www.yeyezw.com
主角叫【龙林远】的小说是什么?
  • 禁典(键盘)
    龙辰朱自成《禁典(键盘)》
    作者:键盘的灰【更多免费】书籍简介:20131229重新整理在这个全新的幻想世界中,绝大多数人身旁都漂浮着一本厚厚的书,它的名字,叫禁典!!禁典内每一张书页,都能从天地万物中摄取一些能力,可以是天上飞的,地上爬的,水里游的千奇百怪!年仅十八岁,在上海市一家孤儿院苦等亲人来寻他最终却被一场蓄…
  • 禁典
    综漫妖魔的封印
    战国时期,诸侯争霸天下,征战连连以致于民不聊生,尸横遍野。尔后,四色神月当空,天兆降灾,瘴气凝聚尸魂,妖邪横行,黑暗笼罩大地。神承者天宝降生,百年后,银、红、金、蓝,四大秘典横空出世。时光如梭,数千年后以空间桎梏为封,以元素摧毁为灭,号称银月封印师。以血肉身躯为本,以强化变异为能,号称红月…
  • 禁典 [精校]
    男主女主是龙辰,玄宗殿,朱自成的小说是什么
    《禁典》全集(精校) 作者:键盘的灰 书籍简介: 20131229重新整理 在这个全新的幻想世界中,绝大多数人身旁都漂浮着一本厚厚的书,它的名字,叫禁典!!禁典内每一张书页,都能从天地万物中摄取一些能力,可以是天上飞的,地上爬的,水里游的千奇百怪! 年仅十八岁,在上海市一家孤儿院苦等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