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龙林】的小说是什么?
  • 猎艳大秦
    重生大秦猎艳小说
    中国,南方的一座小城。山清水秀,四季如春。在两旁栽满了香樟树的街道上,汇聚着来往穿梭不息的车流。交叉的十字路口,红灯亮起,一辆五米多长的崭新黑色陆虎嘎然停止,车身上反射着明媚的阳光。车内的一名样貌英俊,气质超凡的年轻人望着那红灯,微微一笑,悠然的点起一支香烟,吞云吐雾。“重新回来的感觉真好…
  • 逆流之剑
    小说《逆流之剑》TXT下载
    某日,龙林偶遇一个疯子,要带他去地府!不久,又来了个灰衣老道,要带他去修仙!地府?修仙?呵呵,骗谁呢!突然某一刻,他发现&helli......p;那两人可能不是骗子,而是冥冥之中,好像有一扇新世界的大门正在朝他招手!好似在说:“你进来呀。”境界:练气·筑基·结丹·元婴·化神·炼虚·合体·…
  • 猎艳大秦
    小说《猎艳大秦》TXT百度云
    【猎艳大秦】【更新至第435章呼啸天下】【作者:仿宋】
  • 猎艳大秦
    小说《猎艳大秦》TXT百度云
    [历史架空] 猎艳大秦(更新到第64章 化兔逐美)作者:仿宋[TXT]
  • 猎艳大秦
    小说《猎艳大秦》TXT百度云
    [历史架空] 猎艳大秦(更新到第64章 化兔逐美)作者:仿宋[TXT/JAR/UMD]
  • 猎艳大秦
    小说《猎艳大秦》TXT百度云
    [历史架空] 猎艳大秦(更新到第137章 师野天量)作者:仿宋[TXT]
  • 真祖世界
    真祖世界
    作者:瞬枪作品简介:“阿勒?真祖大人!”关机...你丫的能不能别从电脑里面爬出来啊!“根据红世与血族帝国的签约,所以我们觉定将【顶之座】交给真祖大人抚养啊不对,是侍奉真祖大人。”一脸正气的男人将面瘫少女‘传’了过来。“你丫的刚才是说‘抚养’对吧!”“真祖大人,这是这个世纪我们巫妖一族的贡品…
  • 郎崖传说
    小说《郎崖传说》TXT百度云
    武林高手,乱世纷争。弱肉强食,适者生存。郎崖帮与九血会的高手们,为了各自的利益,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战争。
  • 网游之忍者御风
    小说《网游之忍者御风》TXT下载
    以为是无意间获得的极品装备,以为是巧合得到的超级宠物,以为是意外获得的亿万宝藏,这些真的都是因为自己幸运吗?为爱你都能放弃哪些,尊严?财富?地位?生命?但如果她并不是真实存在的,那又会怎么样呢!是非成败,我们行驶在分岔人生道路上,在游戏中我们拥有着命中命,在现实中,我们自己却也如同神的玩具…
  • 春秋之画魂
    春秋之画魂
    1、序章...小透明的一点废话:这是新尝试的风格,整个故事是事件单元走向的,虽然在这篇之前我也尝试写过此类故事,但都因为耐心不足而放弃,这篇故事是目前为止写的最长的一篇了,但写著写著就觉得果然是不熟悉的类型写起来太失败了(苦笑)。大概看到後头会觉得这故事很莫名其妙吧先说抱歉了。在看文之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