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齐雯】的小说是什么?
  • 何九华:不知所措
    男主女主是齐雯,何九华,尚九熙的小说是什么
    “那天早上,雾散了,你懂的,不止早上,不止雾”“离开都这么悄无声息,连个招呼都不打,没礼貌的小朋友”
  • 愉悦巅峰
    言峰 愉悦
    她是一名小记者,他是sm界调教之王,一次暗访让两个人奇妙地相遇,更是将她推向了sm表演舞台,羞耻的欲望氤氲了理智,处女的芬芳搅乱了思绪,当她成为他的性奴,当他成为她的主人当无情的鞭子落在她光洁的背部天啊!好痛!什么?还有另一个主人?她只能眼含热泪,求求你一定要轻一点
  • 魔妃,你又招摇了!
    小说《魔妃,你又招摇了!》TXT下载
    巨元国伯爵千金,嫁人夜,被植入魔胎,不经人事而孕,完璧之身,于生产之时被夫剑刺,产一男婴。扔乱坟岗,魔灵入体,死而复生,执念不散,怨恨生,乱夫家。是谁应邀驱邪,与女主摩擦摩擦,发光发热,相爱相杀。谁陪魔妃上朝堂,霍乱朝纲?一顾倾人城,一怒侵人国!
  • 极品贵公子(佩玉)
    极品玉佩空间txt全集下载
    作者:佩玉重生回到与纨绔子弟冲突的当天,时空却走进了一个与前世落魄人生截然相反的华丽分支:原本害得萧人见家破人亡的杨家大少因为开罪他,吓得躲进精神病院;大学时代暗恋的美女主播三个月后将与他成婚,正为即将嫁入豪门惴惴不安;而曾经遥不可及的东南大学校花,经打听,竟然是他包养了四年的情人第1章序…
  • 灵蛇之吻
    灵蛇欲之蛇女
    天骄战神,一分为二,他何去何从?穹庐小仙,欲续前缘,她从何处来?老魔神姜峰,小青年高越,携手天降之物踽踽独行,这期间,又会引来怎样的传奇故事?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且看高家小子如何掀起腥风血雨,挥利刃,斩鲸鲵,纵横三界,且让群雄束手,再写战神悲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蛇之吻》还不错的话请…
  • 捡个师父叫地藏
    捡个师父叫地藏
    时隔万年,地藏成灰,佛陀已成传说。他只想做个凡人,命运却早已有所安排。千年的谋划,万年的瞒天过海,百万年的传说,一一陈列眼前!(本书是情节推动流,主角身世比较曲折多变)——————(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点一下收藏,有免费鲜花可以支持一下,谢谢!)本书交流群:318380337,输入书名验证即…
  • 极品贵公子
    小说《极品贵公子》TXT下载
    《极品贵公子》全集 作者:佩玉 重生回到与纨绔子弟冲突的当天,时空却走进了一个与前世落魄人生截然相反的华丽分支:原本害得萧人见家破人亡的杨家大少因为开罪他,吓得躲进精神病院;大学时代暗恋的美女主播三个月后将与他成婚,正为即将嫁入豪门惴惴不安;而曾经遥不可及的东南大学校花,经打听,竟然是他包…
  • 手机男友把我宠上天
    小说《手机男友把我宠上天》TXT百度云
    齐雯一个25岁的女孩,在某一天和梦里神秘的男子见了面,男子最后成为了齐雯的另一半,梦里的这位神秘男子到底是以什么方式成为了这位傻白甜的伴侣呢......
  • 穿越之冷情
    被掀开头盖的时候,程晓君便知道,眼前所谓的丈夫在恨她,虽然她早就知道嫁了进来只会是个招人厌恶的新娘,
    ——————————————————————————————被掀开头盖的时候,程晓君便知道,眼前所谓的丈夫在恨她,虽然她早就知道嫁了进来只会是个招人厌恶的新娘,可是在看见那双充满恨意和嘲笑的眼时,她发现原来心还是会痛。于是她冷冷的承受着新婚之夜丈夫毫无怜惜的占有,生性冷淡的她早在上花轿的一…
  • 都市修真少女
    小说《都市修真少女》TXT下载
    《都市修真少女》作者:宴初 内容简介: 一口吃不成胖子,周颜距修成正神还遥不可及; 在21世纪寻找梦中的真相,发现对手不少,秘密也不少。 各大高手联袂出手,只为争夺那旷世古玉, 周颜虽任重而道远,但生活总少不了情趣。 即使船到桥头,水旧流! 所以一切的障碍,都不是关键。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