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齐鑫】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无敌游戏系统
    超级无敌小游戏
    齐鑫是生活在底层社会的一个超级屌丝,酷爱游戏的他,某一天被迫支付了一个礼包,却是一款系统,一款可以把虚拟转化为现实的系统,从此,齐鑫开挂了,法宝,丹药,异能,法术只要是游戏里有的,他都能用到现实中
  • 末世降临女王袭来
    “唔头好疼啊,这是哪里啊!”姚楚楚缓慢的睁开眼,看着眼前陌生的环境,有点迟钝的坐起来摸了摸自己的腰。
    姚楚楚想当时自己美貌无限要什么男人没有,可偏偏赶上了最劲爆的末世,看着现在干瘪的身体才渐渐明白自己已经变成丧尸大军当中一员,为了让自己生活更滋润更美好必须成为丧尸当中的佼佼者此文女强女主可甜可咸装得了萝莉扮的了御姐调戏的了丧尸
  • 沈先生的卑微情人by林中小屋
    小说《沈先生的卑微情人by林中小屋》TXT下载
    卫辰跟了沈先生三年,一直小心翼翼又卑微地爱着沈先生。就在他幻想着用爱软化沈先生,期盼着沈先生也爱他的时候,沈先生的初恋白月光回来了。卫辰狼狈离开。可就在他痛定思痛准备忘掉过去、重新开始时,沈先生找了过来。之前从未给过他好脸色的沈先生,伸出双手,眼中藏满小心翼翼:辰辰,跟我回去。卫辰抿了抿唇…
  • 沈先生的卑微情人
    小说《沈先生的卑微情人》TXT下载
    书耽VIP20210110完结 总字数:20万●点击:47.6万●收藏:3259●推荐:283 简介: 卫辰跟了沈先生三年,一直小心翼翼又卑微地爱着沈先生。就在他幻想着用爱软化沈先生,期盼着沈先生也爱他的时候,沈先生的初恋白月光回来了。卫辰狼狈离开。可就在他痛定思痛准备忘掉过去、重新开…
  • 沈先生的卑微情人
    小说《沈先生的卑微情人》TXT下载
    书耽VIP20210110完结 收藏:3259推荐:283 卫辰跟了沈先生三年,一直小心翼翼又卑微地爱着沈先生。就在他幻想着用爱软化沈先生,期盼着沈先生也爱他的时候,沈先生的初恋白月光回来了。卫辰狼狈离开。可就在他痛定思痛准备忘掉过去、重新开始时,沈先生找了过来。之前从未给过他好脸色的沈先…
  • 沈先生的卑微情人
    沈先生的情人
    简介:卫辰跟了沈先生三年,一直小心翼翼又卑微地爱着沈先生。就在他幻想着用爱软化沈先生,期盼着沈先生也爱他的时候,沈先生的初恋白月光回来了。卫辰狼狈离开。可就在他痛定思痛准备忘掉过去、重
  • 百花令主
    百花令主
    龙女花,失传的大明国花,徐霞客曾访苍山寻龙女花,清人笔记中有“龙女花,只一株,在大理感通寺”,据说神雕侠侣中的龙女花也是向其致敬。天顺三年,江湖上出现“九箭夺令,百花共主”的谶语,一白衣女子携剑而来,气质凛如生铁,在君山大会上独得六箭,故事便是从这里开始。无穿越无系统,传统但浪漫,名曰武侠…
  • 第十三号球王
    第十三号门
    为什么是第十三号球王?21世纪什么最多,球王最多,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迪斯蒂法诺齐达内罗纳尔多梅西排下来怎么都得13号,但是总归能排上号!坐拥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队长头衔,最终却无奈因为毕业而离开足球,但是天赋异禀的足球技艺让他重新回到职业足球道路,身披着象征爱情的13号,他走出了一条百…
  • 网游之铁匠传奇
    小说《网游之铁匠传奇》TXT百度云
    三流“名牌”大学学生祝子系在舍友的拉拢下进入游戏《虚界》,并无意转职为一名铁匠,从此开始了他的传奇匠神之路!神器的真谛是什么?如何化腐朽为传奇?自己的一帮兄弟们可都等着装备呢!
  • 灵画师在未来
    灵画师在未来
    本文将于明日也就是9月26日入V,入V当天更新5章~刘雪笙自幼就被称为灵画师之中的天才,但是昆吾大陆的天才实在太多了。为了追求更高的实力,刘雪笙进入了一个从未有人涉足的秘境,却发现眼睛一睁一闭就换了一个世界。这个新世界在刘雪笙看来有些神奇,这里的房子干干净净,没有灵画更没有阵法。她停在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