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黑耀剑】的小说是什么?
  • 黎明的前夜
    黎明前的黑夜小说
    两个世界的交汇。一个注定即将毁灭的世界。面临着科技水平根本就是不在一个层次上的外星异族,对母星发起入侵,又是在艾亚世界举步艰难的人类,该何去何从。是继续加大力度,支持降临者们,在艾亚世界为全人类开拓必须的生存空间?还是,在外星异族的攻势下,孤注一掷的输死抵抗?一场仿佛在头顶上,挂着倒计时的…
  • 网游之冰剑傲世
    “子安!有你的快递!”宾馆楼下,老妈的声音将迷迷糊糊的我吵醒。睁开双眼,窗外h市明媚的阳光照入我的房
    手提绝世神剑,身着修罗战甲,坐下紫金魔龙,身后七彩神翼,拳打魔域幼儿园,脚踩七服敬老院。无知的菜鸟们,准备迎接神的降临吧!8093038
  • 地窟游戏:我能杀怪提取属性
    男主女主是罗德华,夏鸿,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眼睛一睁一闭,来到了一个名叫地窟的游戏世界。以前只存在幻想之中的怪物真实出现在每个人面前。刚开始路谋生只是为了活着而杀怪。但是他发现他杀怪能提取怪物属性强化自己而别人不能的时候。野心开始从心底发芽。随着时间推移,地窟开始让众人接触外面的世界。一个个从未接触过的异界大陆出现在路谋生面前。地窟…
  • 主神的黑店
    主神黑店 小说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