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黑汉】的小说是什么?
  • 金蝉子之路
    十世之金蝉子
    佛曰:魔为恶之源。魔曰:佛是最该死的那一个。什么是佛,什么又是魔。有人说,佛与魔,就像是人与妖,有冲突,却也可以和平共处。有人说,佛与魔,就像是水与火,绝对没有共存的可能。妖族,以身踏破天地,神灵,一念天地转动,道士,法宝一出,乾坤无限,还有佛与魔。这是一个妖主天庭的世界,有人说,这是和平…
  • 男人在生命中流淌
    小说《男人在生命中流淌》TXT下载
    《男人在生命中流淌》,以主人公梅圣兰的成长为经,以梅圣兰生命中的“五类男人(父亲、情感启蒙者、初恋、丈夫和情人)”为纬,展示了一幅人到中年的“历史生活画卷”。在波澜起伏的情节中,在穿插回忆的叙述中,在主人公的意识流淌中,小说荡开笔墨,不仅引出方方面面的人物,写出人与人之间的离恨情仇,而且还…
  • 秦人
    秦人
    一位秦人为活着、为生活、为亲人、为朋友、为国家、为民族的奋斗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男色醉红颜
    小说《男sè醉红颜》TXT下载
    《男色醉红颜》第一卷完 作者:花落歌起 内容简介 时代变了,男人也穿越了?! 想他萧易,堂堂国际警署的高级警员,高大威猛。 从不离身的双枪玩得出神入化,估计这世间很难有人出手比他快! 虽然他的名字令黑道闻风丧胆,但他绝对是个性子随和的温柔好男人。 在一次行动中,他大意地中了黑道的圈套,坠…
  • 一路逆天
    林忠全南守意《一路逆天》
    打开禁典,银白色的页面一阵闪烁,显出一行字来:在武道昌盛的玄武大陆上,化气九重及以下的修为,都是卑贱的奴隶。林示天由于修炼天赋过高,从而导致了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一直停留在化气二重的境界。
  • 西游际
    小说《西游际》TXT下载
    我们总是想要穿越到某些事里,去改变某些过程,来影响某些结局。可是,我们又怎么知道,那些我们现在所知道的结局,就不是某些穿越的进程被改变以后,所产生出的具体?混沌未分天地乱,茫茫渺渺谁人看。自从盘古破鸿蒙,开辟从兹清浊断。覆载群生无仁义,发明万物渡劫难。欲知会元善恶事,须看西游造厄传。一个空…
  • 无限强化的龙人
    无限强化的龙人金钱无上
    一觉醒来,穿越到了西方神话中的无限多次元宇宙,成为一名龙人小贵族。如今,是巨龙和泰坦神族称霸宇宙的时代。身为一个龙人,和巨龙沾亲带故,他感觉人生充满了美丽。可某一天,邪恶的深渊恶魔来了,讨厌的泰坦神族也打过来了,这让他的生活,变得危险而刺激。
  • 江湖剑物语
    秦梦江湖刀剑物语
    一个人。一把剑。一故事。三尺青锋。话尽江湖。
  • 黑山老怪
    黑山小妖怪
    黑山老怪(阎小白)
  • 火车集
    火车小说集合
    作者:老舍“火”车除夕。阴历的,当然;国历的那个还未曾算过数儿。火车开了。车悲鸣,客轻叹。有的算计着:七,八,九,十;十点到站,夜半可以到家;不算太晚,可是孩子们恐怕已经睡了;架上放着罐头,干鲜果品,玩具;看一眼,似乎听到唤着“爸”,呆呆的出神。有的知道天亮才能到家,看看车上的人,连一个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