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黑水明】的小说是什么?
  • 新女驸马
    男主女主是慕容,欧阳,黑水明的小说是什么
    《新女驸马》完结 作者:毅轩 我生长在一个黄梅世家,从小听着黄梅戏长大的我,因为父母特别喜欢她们演出的一个剧目《女驸马》中的冯素贞,所以生了我之后,也给我取名叫冯素贞。我从小到大都是看着这出经典的剧目长大的,其实心中挺佩服这位女驸马的,我曾经幻想过如果我是她,我会是什么样子?我的好友取笑我…
  • 海外大明
    海外大明txt免费下载
    现今繁花似锦的新加坡当年只是一个小小的渔村,而朱明被一群无聊的神仙抛到了这个不毛之地。幸福的生活只有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好神仙不坑爹,给予朱明的“作弊器”也是效用无穷。大航海时代就由我来开启吧!新航路就由我来开辟吧!新大陆就由我来殖民吧!且看朱明怎么在明初时代开辟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创建…
  • 浑行都市
    浑行都市
    小科员按部就班的生活,被一连串意外打破,逞一时意气杀死的混混,办公室的尔虞我诈,母亲被莫名绑架,父亲的真正死因,古玉,谋杀,阴谋,真相,一个大家族的爱与恨、情与仇、血和欲、杀戮和背叛带来了一串辛秘,也改变了他的生活,子阳集团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势力?一切的真相又是什么?浑行都市群号1297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