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黑尧】的小说是什么?
  • 陌上——九世情缘
    陌上——九世情缘
    愿是救赎、结却两相望。寒梅傲雪、却孤苦无依。春上花开、半梦半醒初。夏末为遇、半海上无你。秋实果熟、血洗半凉城。九生九世、久生九死。
  • 一世雀鸣
    异世反派养娃种田 雀鸣
    我是谁。我来自何处。—————————天界为什么要把我贬下人界?为什么封住我的所有。人有七情六欲、酸甜苦辣,而仙却只是一副躯壳。朱雀仙子月笙守护着磐心,却被贬下十重深渊坠入人界。我要守护我所爱之人,守护我身边的人。哪怕坠入黄泉地狱、哪怕永世不得超生,我也要倾尽所有。只盼与你一世常伴....…
  • 芊与谁愿
    黑尧月笙《芊与谁愿》
    我是谁。我来自何处。天界为什么要把我贬下人界?为什么封住我的所有。人有七情六欲、酸甜苦辣,而仙却只是一副躯壳。朱雀仙子月笙守护着磐心,......却被贬下十重深渊坠入人界。我要守护我所爱之人,守护我身边的人。哪怕坠入黄泉地狱、哪怕永世不得超生,我也要倾尽所有。只盼与你一世常伴......
  • 小妻粘人,BOSS兽心不改
    小说《小妻粘人,BOSSshòu心不改》TXT下载
    小妻粘人,BOSS兽心不改 作者:半妖尾狐 【眠眠,就算是下地狱,也要把你禁锢在我身边】 渝城人只知八大家族黑,白,卫,冷,花,萧,古,安,却不知隐秘的第九门。 冷门系列: 十岁那年,冷无眠在破旧的废铁厂里捡到了十六岁的励爵世,把他带回了冷家,从此他成了不姓冷的冷家人。 冷无眠最喜欢做…
  • 王爷的九尾妖妃
    王爷的九尾狐仙妃
    一朝穿越成为了一只狐狸,幸得神仙相助修炼成九尾仙狐却被挚爱之人折断了狐尾。濒死之际遇到了同样重伤的离墨裳。而这个有着神龙之体的男人竟然亲昵的唤她离儿,还和她说,她的名字就是他取的,九尾也是他帮她修炼的,甚至他们曾经成过亲,但是她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