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黎银】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龙傲天的杠精青梅
    小说《穿成龙傲天的杠精青梅》TXT下载
    晋江VIP2020.01.2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9757 她决定无限刷低男主好感值,绝不能走上老路,逃离原书命运。 ※ 某天起,众人突然发觉小青梅性情大变,宛如杠精转世。 龙傲天: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楚弄影: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龙傲天:巴山楚水凄凉地 楚弄影:R…
  • 快穿之恶灵还愿娘
    快穿恶灵愿望娘
    她是这人世间唯一一个恶灵,生于天地鸿蒙初开之时,为天地至恶与至善之物混而诞生于混沌,被世人奉为初神。她一个人站在罪恶最深的地界,看着世间沧海桑田,白云苍狗。每一个到此的灵魂,都因为罪恶而堕落,亦或不甘于转世。她为他们完成心愿,激发他们心底最大的欲望,成为她的力量以及消遣。人类,真是一种有趣…
  • 穿成龙傲天的杠精青梅
    穿成龙傲天的杠精青梅贴吧
    楚弄影穿进男频升级流爽文,变成龙傲天身边娇俏温柔的小青梅,只等时机成熟,便要强行HE结局。她决定无限刷低男主好感值,绝不能走上老路,逃离原书命运。※某天起,众人突然发觉小青梅性情大变,宛如杠精转世。龙傲天: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楚弄影: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龙傲天:巴山楚水…
  • 十劫踏天帝
    木九君玄宗《十劫踏天帝》
    爷爷:“好好当城主“父亲:“我教你当城主“姐姐:“替我当城主“木九君:“我不,我想去外面看看“
  • 逆天狂妃,邪王请赐教
    逆天狂妃,邪王请赐教
    .【宠文来袭,无人能敌】烟如陌从来就不是什么善良的茬儿,但是碰到了比她更“善良”的某公子,她被逼无奈无计可施一把火烧了他的凤鸣苑,从此萧郎是路人啊呸!从此她过上了走投无路任人宰割忍无可忍还得一忍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