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黄海军】的小说是什么?
  • 玄门秘境
    玄门秘境免费阅读
    天地间总有那么一方净土,美的让人倾心,总有那么一方秘境,神奇的让人向往。江湖八门,秘境传说,江湖术士,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风波。隐藏在社会中的三教九流,不为人所知的玄门玄奇。生命之源,文化之本,旷古之谜,风水占卜,千金带你走进神奇的秘境世界!新书希望大家收藏关注,千金微信公…
  • 霸道总裁之傲娇媛小可爱
    霸道总裁之傲娇媛小可爱
    愿你能够明白,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有它的意义。正是因为一路上你失去太多,才会更加珍惜现在的所得,也正因为你会变的如此孤独,希望有此书陪你不在孤独。楚向哲走过一路的坎坷,从总裁起起伏伏到校,由于务技能突出被海滨市刑侦队局长调往市局参任刑侦队大队长一职,一路的案件源起不断,他带领好助手,校生出生格…
  • 刑侦日记
    刑侦记着手记
    少女遭遇车祸,医生检查发现其少了一个肾脏,其父却并不知情。警长欧阳云宏深入调查,知情者突然死亡,是自杀以赎其罪还是被杀人灭口拆迁公司的工头突然死亡,医院和工友都证明,工头之死纯属意外事件。但在走访医学院教授时,教授实验室里的标本突然触动了欧阳云宏的灵感,经过剥茧抽丝地调查,工头之死的真相逐…
  • 超级修理大师
    男主女主是荆天宇,顾小清,沈志国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修理大师》全集 作者:八爪章鱼 谁说电脑修得好,好人当到老,荆天宇就是要凭着修电脑的异能,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真是激动呢职场爽文异能 第一章螺丝刀 炎炎夏日,从火热喧嚣的大街上回到了公司,沐浴在中央空调开足马力产生冷气中,荆天宇觉得简直…
  • 史上最强飞行员
    史上最强飞行员
    你做了一个眼镜蛇机动,摆脱了对手的锁定,你再按下机炮按钮,使其从雷达上消失,对手于是掉落空中格斗经验2,钟形机动1,平螺旋1,你捡了起来,你从一级飞行员变成了特级飞行员,战斗经验更为丰富,飞行能力变得更强,你距离史上最强飞行员又更近了一步!...
  • 地铁骇客
    男主女主是范玲玲,岳程,苏墨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部中篇小说集。夜半三更时,怪客来袭!恐惧正在蚕食着夜归人的灵魂,灯红酒绿的繁华都市里面,漆黑寂静的黑夜,空荡荡的地铁总有些奇诡怪异的事情发生着,这里有着惊悚与悬疑的盛宴,有着诡异与神秘的浪潮,唯有拔足狂奔,你才能离开这个噩梦般的地铁站
  • 美食升级
    升级版美食家
    这是一个靠吃就能毁天灭地的时代,何宇瀚重生归来,意外发现,这个世界与众不同,人们发现美食细胞,靠吃妖兽就能拥有毁天灭地的能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