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鸣羽】的小说是什么?
  • 无谓沉沦
    无望沉沦全文
    青宁向往一束光,跟随他来到AWC的赛场,成为一位耀眼夺目具有无限可能的选手。在青宁所属的兰陵HW战队愈上顶峰时,日日相伴的队员却爆出打假赛的消息,青宁被教练挂牌,替补上场打法出色.所有人都以为将璃是因为不甘心坐冷板凳而转会到兰陵HW,只有他心里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欲望,他热爱电竞,却更爱那个人…
  • 天降路人女主的幻想笔录
    小说《天降路人女主的幻想笔录》TXT下载
    为了逃避和家里老爷子过的隐世原始人的生活,为了摆脱自称“酒中仙”爷爷的生存磨练,为了去往大城市生活,为了憧憬的偶然爬墙根看到的动漫幻想般的人生。他成功从H市的原始丛林,跑到G市的都市,并一边打工一边靠超凡的记忆力自学考入了G市有名的“东林城大学”,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大一新生。然后开启梦寐以求…
  • 带着兄弟去战斗
    兄弟去特战旅
    带着兄弟去战斗(松大)
  • 亲爱的公主殿下,臣来迟了
    我的公主殿下,臣,来迟了
    世界上美好的东西不太多,立秋傍晚吹来的风,和笑起来要命可爱的你。——应斯哲
  • 逗比穿越:本丞的绝色男夫
    小说《逗比穿越:本丞的绝sè男夫》TXT下载
    她,一介宅女。琴棋书画样样不精,十八般武艺样样不会。唯一会的就是会装逼和耍点小聪明。说好的穿越能逆袭,能各种厉害么。呜呜田晓沫迎风洒泪,穿成一代女丞相。各种委屈重任一:“娘子~你这是不爱为夫了么?是有必要好好调教调教了呢呵~”二:“姐姐,你答应不会离开我哦,一辈子陪我好不好,朕发怒可是会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