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魏一宁】的小说是什么?
  • 顶流娇妻甜又野
    男主女主是魏一宁,沈慎,肖雨宇的小说是什么
    【母胎单身倒霉鬼VS花心萝卜男明星】宣城无人不知,魏家孙字辈的少爷是个拈花惹草的主,主业撩女人,副业男明星,带回家的女人数都数不过来。傅司司听后却不以为然,这男人分明就是装的,他明明就是个铁GAY!可后来他不仅成了这个铁GAY的女朋友,还和他订了婚。假象!都是假象!她每日催眠自己三次。直到…
  • 死神夺命游戏[无限]
    男主女主是韦向良,白小花,鞠灵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323完结 总书评数:740当前被收藏数:2001营养液数:549文章积分:30,742,336 简介 韦向良当时出门只是为了买一个西瓜。 可是他却想不到他这一决定会让自己一脚踏入地狱。 是恩赐还是诅咒,他不知道。 他只知道为了活命,他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进入那充满血腥…
  • 重生农门带着系统去种田
    叶瑾年叶瑾《重生农门带着系统去种田》
    叶瑾年,一根正苗红的现代社会咸鱼医生,一朝穿越,穿成乡野山村人人欺辱的小农女。家徒四壁,一贫如洗,家人除了善良就是可欺。幸好天降系统,好吧,这注定是不再咸鱼要手握金手指逆袭崛起,吊打尔等无知村民的一生呢!!!亲自种地养牲口、做美食成爆款、开医馆经商铺,数业加身,叶瑾年数钱数到手抽筋。想要惦…
  • 这个驸马,本宫拒收! 上部完
    男主女主是云意,云笙,云颢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驸马,本宫拒收!(上部完)》作者:狸小追 被魏颐言撩了五年的云意,终于在某一天感受到了魏公子的真心,但是此时那个撩她的人却不想理她了,还是在他们刚成婚后。 云意:你爱上别人了? 魏颐言:谁? 云意:那你现在是怎么回事? 魏颐言:心累了 云意: 山不过来,我便去山。你累了,那就换我来…
  • 这个驸马,本宫拒收!
    男主女主是云意,云笙,云颢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7.7.10完结总书评数633当前被收藏数2246被魏颐言撩了五年的云意,终于在某一天感受到了魏公子的真心,但是此时那个撩她的人却不想理她了,还是在他们刚成婚后。云意你爱上别人了?魏颐言谁?云意那你现在是怎么回事?魏颐言心累了云意山不过来,我便去山。你累了,那就换我来。ps…
  • 重生之君宠独享
    重生之君宠独享txt下载
    都说人是在错过后方知悔悟的,从前尤含君从来不信这话,应该是年少轻狂的缘故。第一次见到廖卿秋,只是觉得他如这名一般,清秋冷冽。后来见他平淡的模样就觉得恼火,一次次的伤害,欺辱他,让他经历剜肉之苦。算计他,让他腹中自己的骨肉流失,让他父兄万箭穿心的死在战场。原先自己以为他一直都在,但他决绝引火…
  • 夏末秋橙
    夏末秋小说txt
    “听人墙角注孤生。”这是梁秋最后的操守,她恶狠狠地盯着眼前相识不到12小时的男生,拒绝了奇葩的相亲任务。顾夏活了半辈子,还是第一次被一个姑娘这么威胁。他低头揉了揉姑娘的脑袋,问道“那么要不要一起解个咒?”
  • [娱乐圈]男主总想杀我
    男主女主是思思,厉康,尹浩然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将于10.14号当天限免】【可以当原创幻言看,不影响。】新文→《山田先生》和日系男神的同居生活世界上有一种追星叫做快穿他的MV。你以为是甜甜蜜蜜亲亲我我?每次都在副本里被男主酱酱酿酿的苏甜甜(冷笑一声)呵。写歌很黑暗心地却很善良的山凇(不好意思地摸摸头)乖。#我苏某人实名怀疑这个男神…
  • 白先生,小甜豆跑了
    白先生,小甜豆跑了
    【霸道直男VS呆萌小甜甜】暖文,甜宠,一对一。【不虐,不虐,不虐,重要的事说三遍。】云杉:“把男神睡了以后要怎么办?”网友:“一次怎么够,再多睡几次喽!”云杉:“......”虽然的确是想要再多睡几次,但是生性胆小的云杉还是决定躲起来,毕竟那人不是一般的恐怖,对视都做不到何况是多睡几次了。…
  • 全球追缉:甜心,约不够!
    男主女主是思思,尹浩然,厉康的小说是什么
    “时歆!不许化妆,不许玩摇一摇,不许十点以后逗留夜店,不许”他越是不许,她越是要一一尝试。“少爷,太太去参加模特大赛了,而且,是泳装”“顾少,少夫人说要去第三号别墅和微友约会。”“顾少将,时小姐的位置显示在约吧。”顾倾城的俊脸拧成了麻花状,怒发冲锋号全球追缉!“顾少将,约吗?”某吧,某女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