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高远】的小说是什么?
  • 金色权力
    金sè权力免费阅读全文
    高远,一位一穷二白的研究生,凭借英俊的外表,出众的才华,赢得多位女生的倾心。毕业以后,成为一名一线城市的公务员,更是成为众多美女竞相献身的对象。在诸位美女的力挺下,凭借睿智的头脑,在官场左右逢源,化解一次次危机,终成为一个大权在握的厅局级领导。自此,金钱,美色,权力,一切尽在掌握。亲,元旦…
  • 我的狼人老师
    高远陈静萍《我的狼人老师》
    他是叱咤草原的狼王,他是侠骨柔情的汉子,他是暴力自恋的老师,他是暧昧多情的花痴。高远说我只一普通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狼人老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给力文学网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狼人老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功夫高手在校园
    武功高手在校园
    ☆☆☆本书简介☆☆☆功夫高手重返校园,开启教师生涯,调教调皮学生,征服冰山女教师,一路扮猪吃虎,俘获女人心。从此单挑之王化身强势老师,调教萝莉,开始暧昧人生。
  • 我有亿万无敌天赋
    高远林凡《我有亿万无敌天赋》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灵气复苏时代,地球上的修行者数量达到五十亿。高远,一个原本被放弃的废材,一觉醒来,居然拥有了可以吞噬诸天万界的亿万无敌天赋,天赋纵横,高远从此震惊了全宇宙。
  • 与群美合租[校对版]
    与群美合租[校对版]
    作者:此剑无名【,】第一章尊严(1)高远紧紧的抓着口袋里的几百块钱,双手的汗水早已湿透了那些钱,但是他仍然不敢放开,生怕这些钱在自己的口袋里生翅膀飞走了。望着大街上来来往往的汽车,他真的有一种跳到马路中间瞬间死去的冲动,但是他忍住了。他必须忍住,因为他知道自己肩上的担子还很重。想起刚才的那…
  • 刀匠传奇
    鬼匠传奇小说
    高远是一个遵循着传统技艺作刀的刀匠,但在科技发达,钢材日新月异的时代,以古法锻打制作刀剑已经落伍,机制品大行其道,除了一些刀剑爱好者没人知道高远的名字。<br/>当高远穿越到了靠炼金术制作武器的异界后,掌握着古人智慧结晶的高远摇身一变,成为了异界的风云人物。<br/>…
  • 无限杀路
    无限杀路精校txt
    天道无情,人道不公,身无长物,唯有一腔热血。无限杀路一群二群三群四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杀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限杀路》作者:踏雪真人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
  • 校园魔法师
    校园魔法师 小说
    他表面上只是一名普通平凡的大学生,其实他还有几个不为人知的身份,其中一个叫——魔法师!书友群号:1群:90734527。2群:104594245(新建,暂时还是普通群,尚空,希望它可以尽早会变成一个高级群,欢迎加入)。"
  • 完美公寓
    小说《完美公寓》TXT下载
    因家造变故,赌神二代变成了穷丝,开始了艰难的大学生活。只因意外救了一位美女,丝的生活从此转变,过上了美女如云的幸福生活。展开了一段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 赘婿问道
    赘婿人物
    宿命,是冥冥中注定!入赘,是前世的因,今生的果!兵王高远回归都市,了却三年前的一个承诺,打算迎娶南宫家的大小姐。不料,途经山林听到呼救,兵王出手力战歹徒,危急时刻舍身救下林家大小姐林暮云,遭受重击失忆一年多!林暮云感恩,不顾家族反对以身相许,兵王高远入赘豪门,受尽家族众人百般羞辱。一日,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