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高尧辅】的小说是什么?
  • 山地合成营到北宋
    男主女主是徐锐,张隽,赵桓的小说是什么
    一群以现代军人为主体的华夏人误入时空隧道,在其中穿梭旅行,一穿北宋末年,阻止靖康之难,收服女真,给儒家补铁,发展教育、工业、农业、商业;拓展出远迈汉唐的疆域版图,有铁汉热血,也有儿女情长。再穿明末,扶持崇祯,擒拿李自成张献忠,斩首多尔衮,威服后女真,统一半岛,打残倭寇,国民再补铁,大兴教育…
  • 余宋
    余宋电子书免费阅读
    这是一部美到凄婉的画卷,这是一个令人痛心疾首的时代。宣和元年,我悄悄地来。我愿背负世间所有的骂名,留住这个最美的时间。我叫高余,一条在时间长河中漏网的小鱼,我将搅动风云,玩出来一个璀璨的明天。对了,大家都称呼我做‘小高衙内’。++++++++++++++++++++++++++++++一直…
  • 宋土
    小说《宋土》TXT百度云
    开局穿越成即将继位的北宋皇太子。起步便是财富与权利双杀的巅峰配置。奈何次年,靖康之难!财富梦幻泡影;皇位亡国之君!赵桓表示:这锅我不背!于是,赵桓的人生在抗拒继位中,跌宕起伏!若干年后赵桓剑指苍穹:“江河所至,皆为宋民,日月所照,皆为宋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