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高子杰】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娇宠:首辅的鬼手医妃
    农门娇宠首辅的鬼手医妃小说
    极品闹事?家中清贫?夫君不喜?不怕,她有医术护体,还有攻汉36计,从此混得风生水起,成就风华绝代第一女首富。只是杀伐果决的首辅大人,你为啥会半夜在门外跪着?“媳妇乖乖,为夫错了,只要能让我进屋,任你处罚!”“不能!”首辅大人叹气,“媳妇哄不好怎么办?”后来,京城盛传,首辅大人惧内,就连皇帝…
  • 一世狂兵
    一世狂兵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曾经的王者强势归来!蛟龙入海,翻云覆雨,纵横都市,吊打一切?好吧!劳资还有个理想。那就是做一个合格的软饭男!求多多支持!
  • 农门悍妻:我家首辅路子野
    农门悍妻首辅大人路子野
    拿着炮灰人设书穿的沈明珠,看着清贫如洗的夫家,冷面撩不动的夫君,表示脑壳疼啊!罢了!不如换个攻略手册。男人不能惯,得治!她积极拉拢家人一起发家致富,不仅成了家人的团宠,还是首屈一指的女首富,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只是,以前男人有多冷,现在就有多狗,天天斗智斗勇保夫位。喂!那个狗男人,别以为你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