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马灵耀】的小说是什么?
  • 玄门道教
    玄门道教下载
    黄清,一后世修道者,渡劫失败,身返混沌,成就混元。以身为混沌,仿开天灵宝,以偷天换日而炼鸿蒙钟、五行旗、开天斧。收轩辕、三霄为徒,再现封神之后的精彩。盘古大道就是无情之道吗?有黄清之后,佛教还能大兴吗?黄清是不是第七位圣人?一切尽在《玄门道教》.——————————————————————…
  • 玄门道教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黄清,马灵耀,卢圣的小说是什么
    玄门道教[完结] 作者:梦是醒时醒是梦 第一章身返混沌 鸿蒙未判,天地未开,世界乃是一片混沌,不分方位时间,亦无生灵存在。这是一片黑朦朦的空间,没有天,没有地,没有一丝生气。静,一切都是那么的寂静,又是那么的压抑。 混沌不计年,也许是一瞬,或许是万年。一声如晴天霹雳般的暴喝,瞬间在空…
  • 西游证道
    封神西游之证道
    重生了,而且是西游。要那么‘龙傲天’吗?不需要的,只要捉捉鬼,封封妖,与仙女嬉笑怒骂,与道友谈玄论道,这就是悟色的幸福生活。
  • 穿越封神之我为袁洪
    穿越封神之我为袁洪 小说
    袁福通:“子受,你身为斗神将之上的最强战巫——人王!面对这二十年一次的妖兽收割,就没有丝毫感触么?”帝辛:“从人王大禹开始,为了人族不被彻底灭族,我们历代人王,都不得不接受妖族化形作为妻子!后代,都是半妖!这样的日子,我已经忍了二十年!每一天,每一刻,我都如同被烈火炙烤!”“没有成为人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