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马格尼】的小说是什么?
  • 法师乔安
    法师乔安txt全文下载
    1620年代的瓦雷斯世界,正处于时代更迭的转角。魔导蒸汽机吹响了工业革命的号角,启蒙思潮正在冲击封建皇权的根基,旧大陆的帝国日薄西山,新世界的殖民者野心勃勃,一千六百年来建立在“剑与魔法”之上的旧秩序,即将为一种全新的秩序所取代。这是最好的年代,也是最坏的年代,这就是殖民地少年乔安·维达学…
  • 起源之祸
    小说《起源之祸》TXT百度云
    新作者,新作品,欢迎各方评论,诚待大家吐槽!在这个没有煤和石油的世界里,却找到一条新的路径来发展科技与生产力;在这个充满各种神奇魔法的世界里,所有玄学背后却都有自成体系的科学支撑;在这个远古神坻都被边缘化的世界里,是谁在抢夺信仰之力?在这个来历成迷的世界里,起源之时便注定下来的灾祸,又要靠…
  • 二次元世界大崩坏
    男主女主是皮卡丘,小勇,君莎的小说是什么
    当肌肉系神奇宝贝称霸神奇宝贝世界,当火影中神奇宝贝球可以收服人类.....................。这一定都是系统的错!一树这样的想着然后把大师球丢向面前的女忍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