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马根】的小说是什么?
  • 春天和我有个约会
    小说我和夏天有个约会
    “我是CCTV记者,正在进行街头随机采访,您能回答我几个问题吗?”“当然,我很高兴能够接受你的采访。”马根露出迷之微笑。女记者有一刹那失神,回过神来继续采访道;“先生能告诉你有什么理想吗?”马根偏头想了想问道;“我想在月球上种上一片果园,这个算不算?”女记者掩嘴笑道;“先生真幽默,那么你打…
  • 我死了一万次
    女主死了 次小说
    寻觅工作的马根,机缘巧合下签订了一份死亡合同,将自己的意外身亡概率,提升了一万倍。各种离奇的死亡方式接踵而至,在一次又一次的死亡中,马根探寻到了公司的惊天机密,孤身一人的马根,面对强大的公司又将何去何从?
  • 永夜围城
    永夜和倾城
    大灾变过去半个多世纪,地球成了位面战场,异形兽,三眼狼人,拟态生物,从扭曲的灵魂中汲取能量的‘无面人’,还有以毁灭为目的的‘地狱军团’,以及从丧尸进化而来的新人类在这熟悉而又陌生的星球群雄逐鹿。生物进化的优胜劣汰注定人类被淘汰成为必然结局,这是一个看不见未来的至黑时代,先行者撕开迷雾窥见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