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马尼】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惊雷
    雷元素位面
    宇宙是一朵无限巨大而永恒绽放的莲花,位面就是那景态各异的花瓣。在空间、时间和能量三大基本规则的交互作用下,位面,或者湮灭于流光虚空中,或者正闪烁着灼灼逼人的华彩!WM1203,地球位面。华国小人物马尼偶然获得了一枚“宇宙智慧生命联盟联络卡”,让他成为了惟一的“位面代理人”。财富,权势,生存…
  • 权力与情欲的诱惑:色
    吴桐王梅《权力与情欲的诱惑:sè》
    吴桐胸无大志,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忽有一天因为同学王梅的举荐,一举登上了众人艳羡不已的泰达集团总会计师的宝座。于是权力、金钱、##种种##都接踵而来,对他投怀送抱;各种利益争夺的漩涡,也把他裹夹其中
  • 无High挚恋
    小说《无High挚恋》TXT下载
    《无High挚恋》完结 作者:至尊泡 PPS正在播出: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又名无痛失恋) 主演:金·凯瑞,凯特·温斯莱特,柯尔斯滕·邓斯特 导演:米歇尔·冈瑞 剧情简介:乔尔的性格没有问题,但他的生活却出了大问题——相恋多年的女友克莱门蒂娜突然变成了一个对自己没有丝毫感觉的陌生人。没有…
  • 卡拉迪亚英雄传
    卡拉迪亚的英雄传说
    卡拉迪亚英雄传(吃辣条的娃)
  • 宝可梦:无限篇章
    男主女主是杰斯,宝可梦,阿彻的小说是什么
    无限篇章中已知的篇章:次元与起源·147幕时空的交错·4862幕注:35,39,40,41,58,60,61,62,63幕为与《神奇宝贝......
  • 领主世界风云
    朵雅马尼德《领主世界风云》
    卡拉迪亚,是一片互相竞争的国家所割裂开来的土地,是争夺霸权者的避难所,所有追逐着财富、权力抑或是荣誉的人皆聚集于此,骑士、雇佣兵、杀手、探险家们在这片土地上四散奔走当然,还有高高在上的领主。机会与危险并存于此,每个人都将放弃过去的一切,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基于游戏《骑马与砍杀》的世界设定,但…
  • 快穿:我只想死
    快穿之我只想
    阿锦觉得生活无趣,于是自杀了结一生,不想却被系统捡到,要她完成任务。面对系统的各种安利,阿锦只想说:麻烦打断一下,现在我可以去死了吗?女主自强自立,没有男主欢迎加群闲聊724476230
  • 都市:娱乐之王是女装大佬
    从梓张正浩《都市:娱乐之王是女装大佬》
    我!云栾!穿越者!是申大高材生,更是天朝娱乐圈三大公司幕后大boss!我就是这天朝的娱乐之王!!!云姝:“这不重要,女装来不来?”“好的!马上!”我有个双胞胎姐姐,她是当今天朝的顶流明星,是开启偶像流量时代的国民女神,是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但是,她有一个特殊的癖好!就是让身为娱乐…
  • 轮回之人界风云
    男主女主是伯拉特,烈炎,波茨坦的小说是什么
    神界四大古神王战争古神王之子因练功出了问题,转世于人界时被黑暗古神王暗算,且看神界的永恒次神在人界会掀起何等巨浪。最牛的魔兽、最护短的爷爷以及在神界时打下的关系,在面对巨大的危险时总会机智地逃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就阴死你,嘿嘿嘿嘿。
  • 我要我行我素
    我要我行我素小说
    我的心里有个愿望你是我的依靠为你!我不惜一切!我的心里有个情敌你是我的什么为你!我心依然迷茫?我的心里有个无题你是我的无奈为你!我失去太多?我的心里有个春天你是我的温暖为你!我要向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