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颜阳】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荒神
    txt下载绝世荒神
    天地始三荒,荒前,众生茫;荒始,众生明;荒末,众生殇!本贵为家族少主,奈何经脉脆弱无法突破,被众人认定为家族废物,受尽同辈欺辱。但颜阳心不甘,念不愿!一人独自踏上茫茫冰山,寻求机缘,于九死一生中,偶获至宝。从此一条通天大道向他展开,前途光明无匹!但家族被禁,心爱之人离去,兄弟的背叛狠狠的打…
  • 流年方许
    安旭方诺《流年方许》
    以前看过的一些青春疼痛类小说多少偏悲情色彩,例如堕胎、车祸、吸毒等,这些题材虽然一定程度上比较吸睛,却偏离了普通人学生时代三点一线(教室、食堂、宿舍)虽枯燥但难忘的青春,我希望我的作品能给80,90后捎来一份共鸣和怀念,以及给00后在日常学业繁重的压力下带来力所能及的幽默、鼓励和正能量。我…
  • 我跟反派在七零过日子
    我跟反派在七零过日子83章
    林小月穿进年代文里,成了祸害反派大佬的恶毒媳妇!恶妇嫁给反派大佬前,他还是个单纯善良的傻子,原书里的正派人物。恶妇嫁给反派大佬后,因嫌弃他是傻子,对他进行长期欺凌与设计害命。心寒后,傻子彻底黑化成反派大佬,恶妇也领了便当!成为‘恶妇’的林小月,望着身边这个单纯善良,宁愿自己吃苦,也要对她好…
  • 誓不成仙
    小说《誓不成仙》TXT下载
    上古时期,她是天帝之女。家族衰落,独留她一人。再次觉醒,倾尽一生,护的却是四海八方,六界太平。她说,一个人活在这世上,是最孤独的事情。万年后,她不过一人间女子。盼再不入仙门,红尘俗世,惬意人生。抵不过那一纸婚约,再次逢上故人。他说,时隔万年,我终究还是忍不住来寻你。
  • 综影主角我只是来围观你
    小说《综影主角我只是来围观你》TXT百度云
    替身演员周阳阴差阳错穿越到异世。从现代古代武侠修真洪荒不同的世界中不停的穿越。与原主角配角之间的友情爱情亲情故事。一步步的确立目标去实现,寻找生活中的精彩,自我的价值!主要穿梭于各影视剧中。
  • 美女的绝代兵王
    美女的绝代兵王 小说
    离开家乡十年,颜洛从小毛孩成长为一代兵王,为了照顾年迈的父亲和不争气的弟弟,毅然退役返乡!当一个纵横沙场,身怀绝技的老兵回到物欲横流的世界中,他的热血是否已经燃尽,面对不一样的生活,颜洛是止步不前,还是力争上游,为了自己,更为了爱人,为了亲人,为了兄弟,塑造另一个辉煌?且看一代兵王如何一步…
  • [射凋]靖康by青书无忌(全文+河蟹+2番外齐)
    靖康by青书无忌txt
    第一章缘起杨康嘴里叼着一根草,躺在比他还高的草丛中,呆呆地看着头顶的蓝天上慢悠悠飘过的白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这个问题他这几年一直在思考。车祸挂掉的他,再一睁眼,便变成了一个小婴儿。心里刚兴奋自己果然没死,赶上穿越的大潮流了,就赫然发现原来自己穿越到了射雕英雄传的世界,而他就是杨康。那个…
  • 鬼语:阴阳女术师
    重生之阴阳女术师小说
    出生时,徐颜阳就被百鬼缠身,徐老太为了她,养了只小鬼守护着她。长大之后,开了阴阳眼的徐颜阳开了家咖啡店,迷途,帮助着那些迷了路的亡人。
  • 掠夺你
    小说《掠夺你》TXT下载
    林伊22岁生日那天,男朋友与大学室友送给自己的礼物竟是手牵手在商场里的各大奢侈品店,刷爆自己的信用卡。当日,林伊便醉生梦死在林氏旗下的酒吧里,烂醉如泥的她对着迎面走来的“姐姐”就是一熊抱并且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往她身上蹭:“姐姐,你怎么才来啊?我都等你好久了。咦!你是不是去整容了?看你怎么怪怪…
  • 漫威归来当奶爸
    漫威归来当
    陈元从漫威世界归来,开启了带娃当奶爸的幸福生活。偶尔搞点小科技赚赚钱,却不小心成为了全球首富,更被人们尊崇为驱动人类文明进阶的科技之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