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颜渡】的小说是什么?
  • 毛球魔尊绝不当冤种弟子
    小说《毛球魔尊绝不当冤种弟子》TXT下载
    颜渡大概是魔域有史以来最悲惨的那个魔君。为了渡个情劫封印了记忆,拜了仙域第一美人仙君云沉归为师最终获得成就:仙域舔狗第一人。直到阴差阴错恢复记忆,颜渡咬牙切齿:“狗日的云沉归,老子要让你也尝尝爱情的苦!”而仙君云沉归有一个秘密——他能够看到每个人对他的好感值。他的小弟子原本每天都顶着闪闪发…
  • 毛球魔君绝不当冤种弟子
    毛球魔君绝不当冤种弟子
    【写到仙君养团子阶段,大家多多支持呀~有抽奖,V章评论有红包掉落。】颜渡大概是魔域有史以来最悲惨的那个魔君。为了渡个情劫封印了记忆,拜了仙域第一美人仙君云沉归为师最终获得成就:仙域舔狗第一人。直到阴差阴错恢复记忆,颜渡咬牙切齿:“狗日的云沉归,老子要让你也尝尝爱情的苦!”而仙君云沉归有一个…
  • 怪谈会社
    凌皓晓语《怪谈会社》
    人类,筑族,鬼怪共生的现代社会,名为青行灯的鬼怪组织与研究妖怪学的捉妖局相对立,藏于百鬼博物馆的老木柜的失踪,十二区的形势正在转变。能看见鬼物的少年意外收到同班女神邀请,进入一个名叫怪谈会社的组织,看他如何在鬼怪的世界风生水起......
  • 魔主和她的死对头冥主
    魔主和她的死对头冥主
    (女强,无男主,梦想是整死对头,)魔主妄希这天去找死对头冥主封凉,结果没找到,又去找了表妹小神主蓝绪,得知两人都去历劫了。于是不高兴了,便带着记忆也去历劫了。S市三大豪门之一颜家颜妄希。死对头要进娱乐圈,她也进。死对头要开公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