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颜子俊】的小说是什么?
  • 千年蛇妖竟痴恋于我
    男主女主是颜子俊,褚九殷,贾龙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30515完结 总书评数:145当前被收藏数:1347营养液数:32文章积分:16,091,959 原名《新黑公子传奇》 人家白素贞修炼千年,下山后去寻许仙,是冲着报恩去的。同样是修行千年,道行高深的男蛇精褚九殷,也去山下寻人,为的却是报仇! 褚九殷不少费劲儿,终于让人把那…
  • 菩提语
    妖孽经常隔着办公桌,趴在苏明净的的办公桌前念叨着那句: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一场穿越,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主,他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沙弥。然而只一眼,他清澈的眼神让她沉沦了心,至死难忘。他说,我不是辩机,无法承受前朝公主高阳那样的厚爱,他的一生,生入佛门,死亦为佛。她含着泪,笑着说:你不是唐玄奘,你没有坚定的向佛意志,佛是普渡众生的,为什么你不愿渡我一场?含泪,转…
  • 失心伊女
    男主女主是楚庭,颜子俊,赵天毅的小说是什么
    《失心伊女》完结&番外 作者:远月 楔子 传说在黄泉路上有一种花,“一生之中,花不见叶,叶不见花,那妖异的红,是心碎者的眼泪,是撕裂灵魂的不甘与愤恨。” 曾听说这尘世有一女子,辗转几世,灵魂都在孤寂中度过,那空洞的眼神是对生的厌倦,那唇边的冷笑是对死的嘲弄。 但它那枝头的一抹红,她那…
  • 铁血军官霸宠妻
    男主女主是雨晴,莫易辰,王旭的小说是什么
    《铁血军官霸宠妻》 内容介绍: 一场神秘的意外使她家破人亡,继母的悄然离去,弟弟的离奇身世,她都无力追寻。带着父亲留下的最后财产,逃离纷争寄人篱下,只为护着唯一的妹妹平安一生。 多年前,他遇见她一见倾心,毅然表白,怎料惨遭拒绝,男人的尊严使他愤然离去。 多年后,一场意外他们再次不期…
  • 铁血军官霸宠妻
    冷血军冷血军阀霸宠男妻
    一场神秘的意外使她家破人亡,继母的悄然离去,弟弟的离奇身世,她都无力追寻。带着父亲留下的最后财产,逃离纷争寄人篱下,只为护着唯一的妹妹平安一生。多年前,他遇见她一见倾心,毅然表白,怎料惨遭拒绝,男人的尊严使他愤然离去。多年后,一场意外他们再次不期而遇,多年的发愤图强使他早已功成名就化身某军…
  • 穿越之武道高手
    穿越成剑道高手
    【“武侠·古武未来征文”参赛作品】古武世界,被称为武道第一人的李浔约战古武八杰。九人功力相撞,导致时空破碎,李浔被吸入裂缝穿越到了一个武道衰微的未来世界。异能、科技,迸发璀璨光辉;异兽、猎手,横行霸道至极!李浔孑然一身,从零开始,誓要让武道重回巅峰!
  • 重生玩转娱乐圈
    重生之玩转娱乐圈朱
    青缘,来自高级文明的卡地亚特星球排名前十的女强者,异能突破一百级的时候肉身破碎,在智脑哈利的帮助下闯过虫洞来到了低级文明海澜星球。意外得到一份完整的玉诀后发现娱乐圈得到的信仰之力可以加快修炼,便一头扎进娱乐圈。何启,娱乐圈的顶级总裁,豪门世家的继承人,由于好奇让他一步步走近青缘。萧晟睿,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