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顾锦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豪门宠婚
    男主女主是顾锦泽,顾锦真,严玉的小说是什么
    话本20210114完结 489万人气29万字1万收藏 本文一对一,双洁,重生甜宠,爽文打脸,有惊有喜,有糖有甜! 沈慕言做梦都没想到,自己的人生会那么的悲惨。 被后妈陷害,被渣男欺骗,被自己最宠爱的弟弟利用,玩弄,而他却为了这三个渣渣,疏远了那个将他放在心尖上的人。 直到死后,他的灵魂飘…
  • 重生之豪门宠婚
    男主女主是顾锦泽,顾锦真,严玉的小说是什么
    489万人气29万字1万收藏 简介: 本文一对一,双洁,重生甜宠,爽文打脸,有惊有喜,有糖有甜! 沈慕言做梦都没想到,自己的人生会那么的悲惨。 被后妈陷害,被渣男欺骗,被自己最宠爱的弟弟利用,玩弄,而他却为了这三个渣渣,疏远了那个将他放在心尖上的人。 直到死后,他的灵魂飘荡在火海上空,…
  • 带着空间到八零
    带着空间回到八零
    潇湘2016729完结内容介绍:她长相漂亮,性格单纯,以为真心待人别人也会真心待她,却不料被闺蜜陷害失身,黯然神伤离开伤心之地草草找个男人结婚生子,直到患癌生死之际依然放不开心底的执念。哪知一朝睁眼,她却身处在八零年代。亲爹憨厚,老妈泼辣,家中二子三女就自己不受宠,好吧!不受宠咱就争宠,至…
  • 重生之秘密
    重生之密使
    被渣男欺骗,被后母陷害,沈暮言从高傲的公子哥一步步走向被别人嘲笑的男妓,直到死后,他才知道他错的有多离谱。看着那个骄傲的男人抱着自己的尸体葬身火海,沈暮言痛苦万分,失去意识前的那一刻,他发誓,如有来世,定当好好对他,爱他。彼岸忘川其他作品:分享书籍《重生之秘密》作者:彼岸忘川
  • 重生之豪门宠婚
    重生之豪门宠婚免费
    本文一对一,双洁,重生甜宠,爽文打脸,有惊有喜,有糖有甜!沈慕言做梦都没想到,自己的人生会那么的悲惨。被后妈陷害,被渣男欺骗,被自己最宠爱的弟弟利用,玩弄,而他却为了这三个渣渣,疏远了那个将他放在心尖上的人。直到死后,他的灵魂飘荡在火海上空,眼睁睁看着那个人抱着他的尸体被大火吞噬,他悲痛万…
  • 惊鸿一掠十年灯
    惊鸿一掠十年灯人物关系
    [初识却是曾相逢,惊鸿一掠十年灯]——席砚卿池漾“池漾,我给你一个承诺。如果你不主动放弃我,我一定不会放弃你。如果你主动放弃我——”席砚卿抬眸,对上她的目光,“那不好意思了,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二十年,三次相逢,每次都是不同姓名。他却爱你,从一而终。小剧场:“池律师,你肇事逃逸。”“我肇什…
  • 十四岁重回:慕少,你别闹了
    男主女主是慕琦辰,李晓安,顾诗诗的小说是什么
    小时候我被养父母带大,等到我14岁的时候,亲生父母居然要将我领回家。我一直不愿意,没想到一觉醒来却成了富豪家的小姐。不仅如此,然而还有一个娃......
  • 樱兰贵族学院:王子请留步
    男主女主是张晓晓,南宫谨,顾锦泽的小说是什么
    《樱兰贵族学院:王子请留步》完结 作者:乔以笙 和望夏再在一起后,苏荷总是莫名其妙的就想起来宁楚歌,望夏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一次苏荷和望夏去爬山的时候,俩人站在山顶,苏荷忽然就脱口而出宁楚歌的名字。望夏决定要遵循苏荷的感觉。 和她说清楚之后,望夏离开了,那个老女人的所有家产都被望夏吞并…
  • 王子殿下请小心!
  • 幸福公寓
    我在幸福公寓
    甜甜的温馨日常梗,幽默、搞笑、感人,攻宠受^_^顾锦泽V严玉日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