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顾自】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世界大战纪
    世纪大战
    重生到英雄学院世界,遍地的妖魔鬼怪,主角身为武馆之子每天行侠仗义的故事,后成为新时代英雄的领袖。人生而不同。
  • 凶兽养崽日记
    凶shòu养崽日记免费阅读
    凶兽盘踞的部落群中,捡到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幼崽。幼崽一身又长又软的白毛,没有利爪和尖牙,耳朵软塌塌地耷拉着,一双湛蓝的眼睛懵懂地望着眼前几个身影。独角狮王询问众首领:“谁家的?”裂齿豹满是嫌弃:“我族中可没有这么弱小的兽。”食魔鹫眯着一双浑浊的双眼:“活的?我不收。”骨狼过来打量一圈,意兴阑…
  • 萌学园4续写
    萌学园谜帝续写
    欧趴艾格妮丝会加入一些后期人物主体不会更改
  • [阴阳师手游双龙组]乍暖还寒
    小说《[阴阳师手游双龙组]乍暖还寒》TXT下载
    LOFTER20171202完结 “大新闻!重磅新闻!帝国首席哨兵向导夫夫形婚曝光!” 网路上消息疯了似的传开,比瘟疫来得还要快。 “皇室担心军部权高篡位,试图用联姻绑定荒元帅,连上将或成皇室联姻最大牺牲品!” “听说了吗,荒元帅并没有死!昨天圣路酒店发生的匪徒挟持案就是元帅亲自带领军队解…
  • 一步爱恋半步伤
    差半步爱小说
    如果以后我们分开,请记得我曾为你写下一部小说,谨以此来纪念我们的相遇,相知。若干年后,你若嫁为人妇,忆起我或者我们的爱情,看看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吧。这本书里没有纸醉金迷,没有名车豪居,有的只是90后这一代学生们最真实最细腻的爱情,希望你能在这里读到感同身受。
  • 卫斯理130(偷天换日)
    男主女主是白素,卫斯理,白老的小说是什么
    那天晚上,和白素在外面忙了一天回家,车子停在门口,白素先进屋子,我将车子停好一些,就听到屋子里传来红绫的叫声。红绫一面叫,一面还在说些甚么,可是实在因为声响太吵耳,所以听不清楚,只是从她的声音之中,可以听出她十分兴奋。对于这种情形,我并不感到意外,红绫性情很是直率,容易盲目兴奋,若是她忽然…
  • 祭祀师
    国师 祭祀文
    天地初开时玄翼大陆便存在灵体了,人也是在这之后出现的。对于灵体,术师也是吃尽了苦头。直到三千多年前一名叫苍梧的男子建立了祭祀师这个门派,传言苍梧与幽冥鬼族达成协议,帮助鬼族处理留在世间的灵体。鬼族传授祭祀师对付灵体的功法,并允许祭祀师将部分灵体炼化成为鬼奴,但死后也需要为幽冥服务三百年。千…
  • 127偷天换日
  • 人生若如初见
    人生若如初见txt微盘
    喂喂,我只是一跳楼的,你用得着连跳楼都跟我抢吗?好吧,这楼盘让你了,反正死哪都一样。什么?你不是来跳楼的?兄弟,做人厚道点吧。别以为你帅怎么样,别以为你有钱怎么样,别以为你力气大怎么样,这都不能动摇我必死的决心!什么?你是我的学生?那、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什么?你找来了我暗恋已久的女老师?…
  • 月亮不再属于我
    张墨程言《月亮不再属于我》
    “如果要说一个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的东西,那一定是月亮。”“为什么。”“对于我来说,你就是天上的月亮。”她笑的眉眼弯弯,有点不好意思。“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月亮。而我也只喜欢你一个。”月亮似乎离我们很近,抬头就可以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