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顾泠然】的小说是什么?
  • 泠风破晓
    顾泠然林彦俊《泠风破晓》
    愿你迷路到我身旁边伯贤:成熟到让人心疼的少年“只要你安好,我愿倾尽所有”吴世勋:软萌年糕少年黑化“姐姐,这世界只有我能爱你”林彦俊:中二但是......
  • 吹雪就瑾繁花成瑶
    男主女主是顾泠然,连云舟,秦裕楠的小说是什么
    上古传说,在那个原本平和的时代,三界首领曾为了私欲挑起战争。各界皆是生灵涂炭,伤痕累累。危及时刻,花神蘭阕上神牺牲自己一对儿女,唤醒了天界至宝天池圣莲和魔界至宝曼珠沙华。双花齐绽,汇聚天地之力,在三界间筑起结界,挑起战争者不得跨界。至此双花不知所踪,世间平静了几千年有余。故有人言:“双花一…
  • 清冷无双的医生小姐是反派?!
    清冷无双的医生小姐是反派?!
    医绝丹圣韶清仙,浮世荣枯泯芸生。她是世人敬仰的至上医仙,圣清仙子,世人称道她的医术与仁心,爱慕于她的出世容颜....“放屁的医仙!哪个心济天下的圣人会在病人药里加黄连!”然则某惹事的魔尊如是说道,她苦皱着眉咬牙喝完了漆黑的汤药,愤恨地...
  • 作精公主是团宠
    作精公主是团宠
    杀奸臣打皇帝、能歌善舞能上朝堂、用兵如神的辅国衡阳长公主泠然居然薨了,还是薨在大婚当夜,口吐鲜血死状惨烈叫人不忍再看的死法!居说还是她那亲弟弟当今皇帝亲自下毒,驸马当夜也离奇失踪!骤闻她的死讯黎民百姓和各路官员大多都是夜不安寐,这满大梁谁不知道这衡阳公主的本事!平日里虽然嚣张跋扈不守礼法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