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顾正豪】的小说是什么?
  • 超甜:我的恋爱对象太可爱了
    男主女主是楚诚,顾梦晴,顾正豪的小说是什么
    【高甜+校园+系统+爽文+日常+单女主!】穿越平行世界,成为大一新生,报道之际,觉醒系统!【先导任务:有缘千里来相会】【任务介绍:接下来,与第一个主动和你说话的异性确定恋爱关系。】【任务期限:1个月。】【任务奖励:恋爱系统开启!】【失败惩罚:失去作为男性的快乐!】楚诚心里慌得一批,第一次恋…
  • 万界昊天传说
    万界昊天传说
    “天底下最恐怖的兵器是什么?”少年问老者:“是不是蜀山的紫青双剑?”老者摇摇头:“紫青双剑很厉害,却算不上恐怖。”“那是青城的那把诛仙剑?”“诛仙剑还算不错,却依然算不......上最恐怖。”“那是什么?”少年问。“是一把刀,一把漆黑的刀,漆黑的刀柄,漆黑的刀身,就算是星空里最深的黑,也比…
  • 总裁的千亿小逃妻
    小说《总裁的千亿小逃妻》TXT下载
    “大叔,让我跟着你吧!”“女人,你说的!”从此,陆廷深往左走,应珊珊就不能往右,陆廷深在哪里,应珊珊就只能在那里。应珊珊哭:“陆廷深,你限制我的人身自由!”陆廷深:“那你想干什么?”应珊珊:“我想逛街。”隔天,整个集团集体休假,陆廷深陪她逛遍所有百货商场。应珊珊:“那个,我想干事业。”翌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