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顾柏安】的小说是什么?
  • 倒霉男配他清醒了
    男主女主是祝朔,许宁昶,祝曜的小说是什么
    深沉腹黑且狠辣Alpha攻VS作精善良且独立Omega受一、祝朔从十八岁追顾梵深到二十一岁,从嚣张跋扈的小少爷成为圈子里人人笑话的金丝雀,然后在某个深夜,被赶出家门。祝朔想在自己腿上写个“惨”字。然而更惨的还在后面,祝朔于一个晕晕乎乎的早晨醒来,发现自己有了。去了趟医院想来个快刀斩乱麻,结…
  • 男神,别撩![快穿]
    男主女主是曲绍,霍舟,顾柏安的小说是什么
    不断穿越在书中的世界,成为女配,女神,初恋女友,渣女,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穿不了。美滋滋,每个世界都有男神要撩她。「世界1」乖乖女神x傲娇校霸「世界2」圆润村姑x正气兵哥哥「世界3」艳星x粗大腿总裁后
  • 傅太太人美心甜还有钱
    傅太太人美心甜还有钱
    《傅太太人美心甜还有钱》前世,她被设计出轨,遭未婚夫和渣妹百般羞辱后送进精神病院折磨至死,一朝重生回到了受辱之夜,却发现这一切不是意外,而是有人精心设计。为了复仇,她选择将计就计,逼婚渣男小叔,荣升渣男婶婶,斗继母,打渣爹。可是说好的一年婚约,怎么一年过去了,混蛋老公一点离婚的意思都没有?…
  • 雏菊与枪炮物哀篇【民国】
    男主女主是春政,唐泽仁,武藤的小说是什么
    BE线的未来梨佳,在七十岁时重生了,重生到了二十岁,结婚的前一个月。她如约的看到了冲田春政,只是明明这是一模一样的笑容,一模一样的人,但是伪装太多,她快认不得了。阅读指南:1先看第一部再看第二部。2男主是个自抱自泣的卧底。3前期微虐,后期巨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