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顾景程】的小说是什么?
  • 千金归来:腹黑大少太难缠
    小说《千金归来:腹黑大少太难缠》TXT下载
    七年前,她全家遭遇车祸,她崩溃求助,调查结果却是自己酒驾逃逸!她被捕入狱,发誓报仇,最后“死”在了狱中。七年后,投资界大鳄千金强势回归,不一样的气质,不一样的脸,可顾景程却总觉得那张脸下面藏着太多的秘密。“我早知道是你。”他终于信誓旦旦。“那你还敢睡了我?找死?”“不找死,我找你。”
  • 全球缉妻:妈咪,爹地超爱你
    全球缉妻:妈咪,爹地超爱你
    一场阴谋,乔希晴从第一名媛跌入深渊,沦落到被人拍卖的下场。顾景程买下她,只因为她眼睛像他心尖上的那个人。乔希晴听话,乖顺,随叫随到,做个称职的金丝雀。只有讨好了金主,她才能活下去。直到有一天,乔希晴发现她爱上了她的金主直到有一天,金主心尖尖上的人回来了——“阿程,我不能生育,乔希晴肚子里的…
  • 夜白顾景城
    小说《夜白顾景城》TXT百度云
    我忍着小腹传来的剧痛,抬头看了一眼浴室里的那个男人。他跟其他的人不同,虽然已经年近三十可身材却依旧保持的很好,宽阔的肩膀上肌肉线条分明,就连翘起的臀肌都泛着金黄的小麦色。感受到我灼热的目光,顾景程转头冷冷的瞥了我一眼,薄唇轻启发出了一声毫不遮掩的嘲讽:“还想要一次?没满足
  • 宠妻难养:总裁,我不约
    我忍着小腹传来的剧痛,抬头看了一眼浴室里的那个男人。他跟其他的人不同,虽然已经年近三十可身材却依旧保
    顾景城是京城顾家二少,俊逸冷漠,是众人眼中的钻石王老五。他有个规矩,每个女人只能跟他一个月,但身边依旧佳人不断。我原以为自己也是与他相处一个月的过客。直到那晚,他把婚书扔到我的床上
  • 契约宠婚,温总请自重
    契约婚宠温总请自重
    宿醉的颜绮罗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未婚夫卖给了温家的大少爷,为了给病危的父亲换肾,颜绮罗无奈嫁给了温慕言,然而这只是假婚,如果温慕言昏迷了六年的女友醒来,即刻离婚,至于为何选择她,这是一个秘密
  • 顾少宠妻微微甜
    帝少宠妻上瘾txt微
    再次相遇,她成了他大哥的未婚妻。顾言臻一言不合地把她按到书桌上:“还想跑,嗯?”“你放开我!我是你嫂子!”“嫂子?”顾言臻冷笑一声,“我们五年前的账还没算呢!你就想嫁给别人?”
  • 暖婚:总裁深深爱
    暖婚:总裁深深爱
    为父还债,一纸婚约。陈小雨嫁给了他。他是D市所有女人挤破头都想嫁的最有权有势的单身男人。“李先生这是一百块大洋,我买了你这个吻”陈小雨不甘示弱,从兜里抽出仅有的钱递到李辰逸面前,还抖了两下。“今天做活动,买一送一”李辰逸一步步逼近,吓得陈小雨往后退了两步。一只大手伸过来搂住她的腰,将她收到…
  • 王者荣耀:他的小姑娘
    男主女主是阿奈,江晓宁,苏明盛的小说是什么
    摆烂没有结局渣渣文笔【原创女主×暃】懵懂内敛少女×白切黑玉城王子谢怜云的心上人——暃,那位玉城王子,竟穿越来到了她身边,虽然刚来时暃掐了她,......
  • 情到深处是救赎
    情到深处是救赎 全文免费阅读
    23岁那年,我遭遇丈夫和小三背叛,被设计下药出轨,遇到一个叫严慕然的男人将我救下。但还是最终离婚,净身出户,变得一无所有。将要流落街头时,被他买下,最终被迫签下协议,与他结婚。未曾想,他竟爱上我,我也爱上他,并在最终的爱情里,一步步沦陷。当他告知我一纸协议结束,我再一次被无情的抛弃,远走国…
  • 快穿之九尾狐女配又美又撩
    男主女主是顾纪淮,林泽溪,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姜菀是一只道行三千年的九尾狐,化作人形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在影后的颁奖典礼上,居然被吊灯砸中了,醒来就绑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要帮助炮灰女配完成各种任务,否则她就要灰飞烟灭。作为一只千年的九尾狐,姜菀利用狐狸精的妖艳妩媚和磨炼多年的演技在各个世界穿梭。(被迫送去和亲的可怜公主夺权谋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