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顾时琛】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在病娇反派怀里撒个娇
    男主女主是顾时琛,容舟,师尊的小说是什么
    双男主+病娇大佬+黑化偏执自小体弱多病的江深为了复活,绑定快穿系统1177去拯救病娇反派,为了防止反派黑化而导致世界崩坏。他嘘寒问暖,无微不至,这喜爱值好不容易攒到快百分之百的时候。反派黑化了。“阿深你跑什么?我这样都是因为爱你啊......”江深内心的呐喊:我是让你感受这世界充满爱,不是…
  • 快穿:在病娇反派怀里撒个娇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顾时琛,容舟,谢瑾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20230212完结 病娇大佬+黑化偏执 自小体弱多病的江深为了复活,绑定快穿系统1177去拯救病娇反派,为了防止反派黑化而导致世界崩坏。 江深嘘寒问暖,无微不至,这喜爱值好不容易攒到快百分之百的时候。 反派黑化了。 “阿深你跑什么? 我这样都是因为爱你啊” 江深内心的呐喊:我是让你感…
  • 快穿:在病娇反派怀里撒个娇
    男主女主是顾时琛,容舟,谢瑾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20230212完结 简介:病娇大佬+黑化偏执 自小体弱多病的江深为了复活,绑定快穿系统1177去拯救病娇反派,为了防止反派黑化而导致世界崩坏。 江深嘘寒问暖,无微不至,这喜爱值好不容易攒到快百分之百的时候。 反派黑化了。 “阿深你跑什么? 我这样都是因为爱你啊” 江深内心的呐喊:…
  • 夫人总想绿了我
    夫人总想起我txt下载百度网盘
    顾时琛觉得商场勾心斗角活得挺累,想娶个单纯可爱的小媳妇,每天拉着他的手撒撒娇、讨个糖吃什么的。于是,就选中了沈家那个大字不识、出身农村的二姑娘,打算亲自调教。结果婚后第一天,他就发现不对劲了!尼玛谁告诉他小媳妇简单可爱,漂亮的空瓶花?这一层一层又一层扒不完的马甲,是个啥?
  • 美色
    男主女主是顾时琛,温子怡,顾乔乔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126完结 总书评数:37当前被收藏数:250 商业奇才顾时琛,是一个神祇一样的存在。 他规整刻板,说一不二,洁癖严重,说话做事都是一丝不苟。 三十岁的年纪硬生生活成了八十岁的老干部。 而顾家的书房里还有顾时琛誊抄的各类经书。 全顾家的人都知道,顾时琛有个当和尚的梦。 …
  • 听闻顾先生心悦我
    男主女主是顾时琛,俞泽霖,谢欢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VIP20200412完结 据顾总死党爆料,那个帝国所有女人都想嫁的顾氏集团掌权人顾时琛,有一个爱了十七年的女孩子。 为她守身如玉为她做尽一切温柔之事,那藏在心口从不舍得拿出,但却在醉酒之时无意露出的项链,正是那个女孩所送。 当顾总恋情曝光之时,所有人都愣了,为什么是那个靠脸上位的柔弱…
  • 一染念忆琛
  • 听闻顾先生心悦我
    男主女主是顾时琛,俞泽霖,易胤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听闻顾先生心悦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酒微薰(潇湘书院VIP完结) 莫初现在也不去想什么可笑的爱情了,因为真的就是非常可笑的。 莫初和易胤祁之间的一切关系也都已经被剖解到了网上,并且易胤祁也是亲自的发出了证明。 莫初对,但这些也不能够算得上是讨厌,或者说他喜欢吧,…
  • 重生全能王牌少女
    重生全能王牌少女txt下载
    前世,秦弦筝窝囊了一辈子,被最爱的妹妹陷害惨死!叮,意外绑定系统,重生成了作天作地的秦大小姐!说她学渣?秒变学霸,闪瞎尔等狗眼!说她废材?一身异能,拳打渣渣不在话下!说她作精?再作也有人宠着!大哥秦歌:“我学医只为保护妹妹!”二哥秦书:“我学武只为帮妹妹虐渣!”轻松变成团宠,一拳一个渣渣,…
  • 玄门卦妻她要迷死老祖宗
    男主女主是封珏,顾时琛,段峰的小说是什么
    莫云浅觉得这辈子开的最大的挂就是抱住了风水界大佬封珏的大腿,是特别粗的那种!既然抱住了就死也不撒手,她一定会用自己的魅力征服这位传说中的“老祖宗”!可惜听说老祖宗命格特殊,注定孤家寡人。作为玄门界传说的封珏,看着被自己拐骗来的小傻子,浅淡的眸子里尽是宠溺。“大佬,我算过啦,你命中有妻!”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