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顾文浩】的小说是什么?
  • 误入豪门深深宠
    狼xìng总裁太腹黑
    妹妹陷害,未婚夫悔婚,不想却阴差阳错嫁给了站在商界神坛顶端的男人。嫁入豪门深似海,坐上总裁夫人神位的苏蕊心有点方。苏蕊:“老公,那个女人说要取代我的位置!”顾铭泽:“送她一张机票!”苏蕊:“老公,有人说我寒酸逛不起名品街!”顾铭泽:“乖,回头我把整条名品街给你盘下来!”
  • 医妃太惹火:尊主榻上欢
    医妃太惹火尊上榻上欢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娘子,你好甜,让我咬一口。”解剖也穿越?原主还是个废材?她是鬼医圣手,亦是修炼鬼才。一尖刀、一红伞,世间魂魄皆在我手。不服?憋着!可她没想到,传闻中那实力至强、高高在上的尊主大人,居然是只矜贵娇持,傲娇嗜甜的大猫?“喵喵喵,吃你的糖,吃我做…
  • 医妃妖娆:尊主,请矜持
    男主女主是顾言欢,墨无渊,陈老的小说是什么
    传闻尊主大人爱吃糖,而我刚好是甜的。刚穿越就差点被人折磨至死,刚报仇离开又差点被人烧死,还有人要挖她眼睛、砍她手脚?最后这人不是别人,竟是她未婚夫君?“娘子,你的眼睛真好看,想收藏。”“娘子,你的手真美,想收藏。”“娘子,你的脚真漂亮,想收藏。”“娘子”“我看你是想杀了我,当鳏夫!”“娘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