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顾思妍】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你家宝宝我偷了
    总裁你的宝宝我偷了免费阅读全文
    “总裁,林氏公司举报夫人盗取他们的珠宝!”“告诉他们防盗系统升级,让夫人玩过瘾了,所有损失双倍赔偿!”“总裁,孙小姐讽刺夫人丑人多作怪!”“把她整容前和夫人穿同款裙子的照片刊登在报纸上,谁丑谁尴尬!”“报告爹地,妈咪说好久没有办案手生了,她想偷个宝宝去旅行!”男人蹲下看着萌萌哒的儿子,“儿…
  • 总裁,你jiābǎo宝我偷了
    男主女主是顾思妍,陆子墨,宫逸晨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你jiābǎo宝我偷了》为作者正月二十创作,泡书吧为你第一时间tígòng正月二十精心编写原创总裁,你jiābǎo宝我偷了及无弹窗总裁,你jiābǎo宝我偷了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你jiābǎo宝我偷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芷舒,校草他喜欢你
    男主女主是温雅,顾思妍,张逸泽的小说是什么
    A市一所大学里有着刚入学的学弟学妹,后来他们彼此熟悉,大一有一个班级里存在着校花校草,校花性格高冷,校草温柔体贴,但因为校草一而再再而三的不......
  • 偏执大佬的娇妻惹不起
    惹不起的偏执女
    宁情爱惨了夙夜,一颗心却被夙夜当成了玩物,失去了所有傲骨,身体也因此遭受到巨大的折磨三年监狱生涯,携宝重来,眼里再无夙夜。搞事业,拼上升,步步走向设计传奇。全世界都在传夙夜爱惨了宁情,连性命都不要了,可宁情看都不看他一眼,甚至告诉萌宝:“这个爹爹不可爱,我们重新换一个。”
  • 纪元之主
    纪元之主txt下载 下载
    一颗陨星的坠落,改变了一个世界的命运。一件奇妙的法宝,一个调皮的器灵,改变了一个小小修士的命运。这一切仅仅是巧合,还是有人蓄意为之,又或者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名性格懒散准备混吃等死的小修士,在不断自我蜕变之中,发现种种令人怀疑的地方,开始踏上追寻真像的旅程,等到真相摆在他面前的时候,…
  • 替嫁二小姐:唯宠少夫人
    男主女主是李云希,顾思妍,简若彤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变故,姐姐不愿嫁给陆麒麟,于是凌陌婷就成了牺牲品,代替姐姐嫁给了他。原本以为只会是一个摆设,坐在那里当花瓶,可却怎么也没想到,那男人把她当成宝一样捧在手上。“boss,少夫人说咱们大厦旁边的那个法式餐厅里做的菜味道不错。”“买了!”“boss,少夫人说对面楼盘的别墅不错。”“买下来!”…
  • 到底意难平
    男主女主是顾家桢,何子丹,家桢的小说是什么
    《到底意难平》全集 作者:狐狸小妖 【内容简介】 一见钟情二见倾心。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懂事之前,情动以后,长不过一天。20岁那年,乔写意爱上了顾家桢。 可是爱上了又能怎么样?不过别离,终究一场伤痕。 三年前,三年后。原来“释怀”这个词,只能用来自欺欺人。
  • 重生之巫少的宠夫狂魔
    重生之宠夫狂魔全文
    “前世,是我识人不清,今生,就让我来守护你”“我愿在你身后,帮你做任何事,除了嫁给你”“我不配拥有你”“冷小姐,你这样黏着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