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顾寒辞】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娇妻很甜
    重生娇妻很甜很
    安暖重生了,回到了三年前,这一世,她暗暗发誓,一定要补偿那个爱她如命的男人,还要那些害过他们的人,付出惨痛的代价。顾寒辞重生后发现小娇妻变得......
  • 王妃今天打脸了吗
    男主女主是顾寒辞,北凌,云笙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是洛府泼辣成性的再嫁之女,一个是容貌丑陋只敢以面具示人的王爷。世人云:绝配耳。然而当事人洛云笙却不这么想。21世纪的医学圣手穿个越还能没个婚姻自由了?于是当机立断约法三章撇清关系,面对人人惧怕的天启战神她偏偏不假辞色冷面对之。本想如此吓退某人,某人反而对她愈发......亲近。洛云笙哪…
  • 假若不曾爱过你
    假若不曾爱过你免费阅读全文
    推荐霏霏最新短篇【惟愿你还喜欢我】“你要是敢走,就是逼我去死。”婚礼殿堂上,她以死相逼,他却离开的义无反顾。她因为他,成了整个京城的笑柄。冰冷的手术门口,她绝望,她哀求,她愿意放弃所有的一切,只求顾寒辞留下这个孩子。男人俯身,捏住她的下颚,眼底是毫不掩饰的厌恶,冰冷讥讽:“我的孩子,你配吗…
  • 快穿之主神一直追着我跑
    男主女主是王国强,伊鹏,王哥的小说是什么
    两个主神互宠互撩的故事,不虐!初心身为自身这个宇宙的主神,本应该帮助每个小世界的气运之子重新崛起!但是谁叫她男人在各个小世界养伤呢!于是,各个小世界气运之子:爱是会消失的对不对?戚铭:每次不是小世界的男配就是反派,他也很难做啊!那些破事总是会妨碍他追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