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项杰】的小说是什么?
  • 官场子弟
    官场子弟顶点
    官场子弟,城府心机,商场得意,情场风流,官运横通,人生几何..将醉生梦死,将金钱美色的诱惑赤裸裸呈现着,是堕落?还是在诱惑中学会留一点清醒呢?邪恶是应该的,大胆是必须的,男人吗?花心一点也没有错,打造一个男人的世界,且看一个高官子弟,如何利用自己的庞大的关系网,创造着辉煌呢?官场风流,人生…
  • 超级布道
    小说超级布控
    超级布道(剑雨苍穹)
  • 不可用
  • 物理动手达人
    物理动手达人好看吗
    在《山村老尸》中拳打楚人美,脚踢燕小蝶在《回魂夜》里与啊星一起追杀红衣女鬼在《死寂》中吓得玛丽?肖不敢大声说话在《僵尸叔叔》中与皇族僵尸僵尸一起被雷劈在下茅山弟子,他们都称我为我九叔,看阁下满口超度挂在嘴边,难道是精通佛法之人?项杰:非也!此超度非彼超度,九叔你且看好,等下,她就要叫我爸爸…
  • 校园篮球风云
    校园风云篮球
    没什么好介绍的,就是写篮球的.喜欢篮球的朋友请进.本书会在你的生活里带来一丝对篮球的冲动,期盼.主人翁是个非常具有篮球天赋的少年,在初一12岁的时候看过一场北阳一年一届的高中篮球联赛的比赛后,就疯狂的爱上了篮球。在三年的磨练下,他终于成为了一个十二中校队篮球队员,面临即将到来的篮球联赛,他…
  • 精魄将军
    项杰莫利《精魄将军》
    精魄:精髓~魂魄身具妖体的项杰,他将如何带着一个狼人纵横星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化身为妖的他又将如何成为宇宙中唯一的一名妖将军.(拓拔野仰天厉啸,浑厚苍茫的身音犹如龙吟般直刺苍穹。狂啸后的拓拔野竟无视比武台的规则,直接奔下擂台朝项杰攻去。项杰微握虚空一杆周身弥漫血焰的长枪便已在手中凝形…
  • 宇古风云
    男主女主是秦长风,项杰,萧云帆的小说是什么
    战,就战个酣畅淋漓;活,就活个意气风发。宇古大陆,帮派林立,部落星罗棋布,平静了几百年的江湖,终将欣起血雨腥风。风起江湖,群雄并起,活在这个时代的山乡少年秦长风,又怎么能够置身事外?波澜壮阔的斗争中,看神采飞扬的少年,如何书写属于自己热血沸腾的传奇人生!书友企鹅群:275697145各位书…
  • 超级房车
    黄雅梦项杰《超级房车》
    大学生萧茗毕业后偶然间得到了一辆超级房车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改变除了“惯例”的玩高科技赚钱、泡妞、装逼之外,他还发现超级房车的车身也可以控制得像拿着一块砖头一样什么?有坏人?你等着,我一砖头(房车)拍扁他什么?有违章建筑?我一砖头(房车)把它拍倒什么?某国航母又来家门口军演?欺人太甚,看我…
  • 校园篮球风云
    小说《校园篮球风云》TXT下载
    《校园篮球风云》VIP完结版 作者:大秦炳炳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部· →第一章锋芒初露← 锋芒初露(一) 孙明快步追上颜雨峰,大叫道:“你又逃课!” 颜雨峰转过头,露出英俊清瘦的脸盘,若无其事的道:“逃课又怎么呢?猪头他会知道吗?” …
  • 篮球之神 TXT(全集下载)
    小说《篮球之神 TXT(全集下载)》TXT下载
    天马行空,创造中国篮球神话! 超越梦想,成就篮坛伟大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