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韩立】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大帝聊天群
    万界大群聊
    一次偶尔,我居然发现自己进入了大帝聊天群里,在里面聊天的,全都是三界知名的大人物,还有异世界的人物主角,我在群里潜水抢红包,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并且和神仙主角来了一场跨界友谊。1v1
  • 凡人同人之超仙人
    韩立韩道友《凡人同人之超仙人》
    《凡人同人之超仙》作者:续立上传用户:红颜___殇上传时间:20151011内容简介:本篇续集从韩立渡劫飞升仙界开始,续写凡人修仙传里韩立在真仙界的各种精彩故事,故事有连续性,比较贴近原作,一定可以吸引你的目光,至少每天两更约六千字,早上六点左右一更,中午一点左右第二更。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
  • 海洋求生:开局获得百倍奖励
    海洋求生开局百倍
    全球灾变,海洋求生。韩立经历过人生巨变,在海洋中挣扎求存,意外身死,重活一世,这一世注定非凡。
  • 盛世医途
    盛世医途
    愚者靠人,智者靠己!韩立说:我不靠人,不求天,仅凭一双手,自己打天下!
  • 网游之全金属外壳
    小说《网游之全金属外壳》TXT百度云
    韩立以神经反应速度超越常人的天赋,开始了自己的游戏之路。但成也萧何败萧何,神经反应速度远超常人并不是天赋,反而是一种病症,为了治愈自己,为了报答养育之恩,他只能再次进入游戏,开始寻早那一线希望。
  • 凡人同人之超仙
    仙剑之云之凡同人
    本篇续集从韩立渡劫飞升仙界开始,续写凡人修仙传里韩立在真仙界的各种精彩故事,故事有连续性,比较贴近原作,一定可以吸引你的目光,至少每天两更约六千字,早上六点左右一更,中午一点左右第二更。依笔者续立看来,凡人在前面灵界的基础上已经是同阶无敌,更何况还带上四位各具特色的帮手,飞升到了地大物博的…
  • 书名:凡人修仙传
    小说《书名:凡人修仙传》TXT下载
    书名:凡人修仙传 作者:忘语 “看来鲁仙子还不知道,在下可不什么外人。吴师弟和在下有些姻亲关系。替其出手,毫无问题的。”中年人面无表情,生硬的说道。 一听此言,这位鲁师姐的话语噶然而止。年轻女子却脸现焦虑之色。 曹梦容玉容阴晴不定,同样不知说什么好。 “那我们马上开始吧。等切磋结束了。在下…
  • 凡人修仙传之胖版凡人
    凡人修仙传小说手机版
    《凡人修仙传之胖版凡人》故事提要——“大道行走千年,几番梦回人间。故地重游心切,哪得当年余欢?”收霜蚣、战螟母、闯冥狱、返人间......不一样的凡人,不一样的梦想。本作品为凡人修仙传同人作品,从虫王降世开始连载。目前存稿已经将近八十万字,喜欢的朋友请多多帮忙推荐、收藏!谢谢。欢迎大家关注…
  • 我,九叔师弟:神级扎纸匠
    任家镇。月亮在半空之中高高挂起,已经是深夜。街道之上,阴气弥散,一缕缕冷风吹拂而过,任家镇的街道上,
    《我,九叔师弟:神级扎纸匠》小说简介:穿越到僵尸世界的韩立,拜在茅山之下的韩立,差点被女鬼所杀,幸在濒死之际,觉醒至尊功德系统,打开新手大礼包获得神级扎纸术!从此踏上了斩妖除魔,抓鬼降
  • 凡人修仙传 [精校全本]
    小说《凡人修仙传 [精校全本]》TXT下载
    [凡人修仙传/忘语著]【精校全集】 书籍介绍: 一个普通的山村穷小子,偶然之下,进入到当地的江湖小门派,成了一名记名弟子。他以这样的身份,如何在门派中立足?又如何以平庸的资质,进入到修仙者的行列?和其他巨枭魔头,仙宗仙师并列于山海内外? 第一卷七玄门风云 第一章山边小村 二愣子睁大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