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青吟】的小说是什么?
  • 她的两个老公和三个情人
    男主女主是青吟,菲菲,王文的小说是什么
    (我珍惜每个给我收藏评论的读客,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肯花自己的时间去支持一个并不出众的写者.没有前辈们的水平,需要大家多多批评建议,留言必回~~..);;;;;;——————————————————————————————————————————————;;;;;;;;;;;;她清新纯净,绝美…
  • 综影视青吟
    综影视青吟
    有人说;这情爱呀!可以说是人生路上一个坎,若是过了,那以后漫长的人生便一帆风顺,若是没过呀!这便是“老榆树你又在胡说什么呢?”只见位身着......
  • 幽冥仙途
    幽冥仙途h的章节
    “Jack!Youread,Iread。”——铁打你号的猡嘶深情告白“《幽冥仙途》的一小步,是奇幻小说的一大步。”——第一个在月球上跌倒的太空人,阿母失撞如是说“我觉得看了《幽冥仙途》脑子就变好了,每次考试都是一百分。”——庙街撒尿牛丸爱好者阿呆“《幽冥仙途》:本世纪最佳奇幻小说。”——《…
  • 青玄纪事
    纪青青
    在沅上河畔有座青玄庄,传说这庄里的人知晓世间所有事,还能驱病邪,消灾祸,引得世人皆来拜访。青玄庄有个奇怪的规矩,替人解困不要金山银山,只用告诉庄主一件秘辛当做报酬。青玄庄的庄主名唤白沅,其实在很久以前她并不是青玄庄的庄主,也不叫白沅。十一岁以前,她是南宫沅,有疼爱她的双亲,有令人艳羡的家世…
  • 降龙觉醒
    降龙觉醒
    妖魔横行,为祸苍生,成佛方能拯救众生。我是罗汉转世,我有不灭金身。为救众生我斩红尘,断嗔痴,弃小爱,苦修行,守戒律,遗忘她!可是佛主。我为什么就是不能成佛?同名影视即将开拍。
  • 溜上风尘
    本以为魅醉酒的事情只在魔界传的沸沸扬扬,到学堂才知道这件事情在三界早就是尽为皆知的了。听着别的小妖小
    他们相爱却遭分离,她一念成魔不记前尘事,他轮回辗转只寻一身红衣如火。再相见,他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早已有婚约在身。她却问:娘子是个什么东西呢?搅了他的婚宴,让他的妻空守洞房。第二世,他是乱臣之子逃命在长白山的雪顶之上,她出手相
  • 情难绝烬余生
    情归余烬小说
    情难绝烬余生(听松浅酌)
  • 妃常宠爷断袖王爷绝色妃
    断袖王爷绝sè妃
    妃常宠爷断袖王爷绝色妃-潜麟
  • 幽冥仙途[第一部完]
    小说《幽冥仙途[第一部完]》TXT下载
    幽冥仙途[地一部完] 第一部第一集孤煞血云第一章古音 荒原上风雪蒙蒙,寒意披靡四方,雪白的颜色层层堆迭,阴郁而冰寒,偶尔随狂风卷起的冰粒,在虚空中相互击打,发出“簌簌”的怪音,宛如寒冰结成的炼狱之地。 此时透过漆黑的天幕,可以看到一行十余人,正顶着狂风,穿过漫天飞雪。 “师叔,我…
  • 幽冥仙途
    小说《幽冥仙途》TXT下载
    《幽冥仙途》[完结] 作者:减肥专家 荒原上风雪蒙蒙,寒意披靡四方,雪白的颜色层层堆迭,阴郁而冰寒,偶尔随狂风卷起的冰粒,在虚空中相互击打,发出“簌簌”的怪音,宛如寒冰结成的炼狱之地。 此时透过漆黑的天幕,可以看到一行十余人,正顶着狂风,穿过漫天飞雪。 “师叔,我们赶了三四个时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