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青俊】的小说是什么?
  • 休闲求仙之路
    男主女主是菲菲,李莫凡,青俊的小说是什么
    看一个不懂琴棋书画,不通厨艺,不美丽、不聪明的女子穿越到异世大陆另类休闲修仙之路。
  • 墨莲
  • 墨莲
    小说《墨莲》TXT下载
    「是的。我叫花灵。」 「真的姓花?花朵的花?」 「我叫花灵。就姓花朵的那个花。有什么问题吗?」要问几次啊!这人。 「很好。这个姓很好。」他笑了。 对她来说,生活在哪里并没有什么不同。 她还是继续过她的日子,只要这种慵懒自我的生活没有被强迫改变,她都能适应良好。她自知脑筋不好,…
  • 网游之修仙天下
    天途修仙网游
    林子华是一位纨绔子弟,因为热爱虚拟网游退学,从而被赶出家门,一心想得到家人认可的他,想在这款新的虚拟网游里混出一番天地,得到家人的认可。但是这也让林子华走上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他也意外发现了开启修仙门后隐藏的秘密。从此登上人生巅峰,携众兄,挽红颜,踏破仙界,成就无上之神.....
  • 会长才是真绝色
    小说《会长才是真绝sè》TXT百度云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tsukiyoer】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会长才是真绝色》作者:句号【完结】简介“陈言止,把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写好,下周一交给我。”“好。”“陈言止,运动会的入场顺序和人员安排,明天整理好,然后给我。”…
  • 会长才是真绝色
    小说《会长才是真绝sè》TXT下载
    《会长才是真绝色》作者:句号【完结】 简介 “陈言止,把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写好,下周一交给我。”“好。” “陈言止,运动会的入场顺序和人员安排,明天整理好,然后给我。”“好。” “陈言止,把唔你干吗?先放开我。” “乖,还这么叫我?恩?” “王八蛋,先放开我!” “自己说,我想听,你昨晚…
  • 会长是我媳妇
  • 会长是我媳妇作者:唐串串
    小说《会长是我媳妇作者:唐串串》TXT下载
    ☆、01陈言止坐在报告厅的倒数第三排,微眯着双眼看着台上演讲的人,分明平时一副嘻哈玩笑的人,至少不至于向如今这般严肃的站在那里。难得让人看着是认真的模样,还真是叫人看着眼前一亮、耳目一新。陈言止在上下打量过台上的人的模样之后,再次底下了头,玩着手里面的手机。“我的演讲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可以…
  • 他们说我马甲掉了[修仙NPH]
    小说《他们说我马甲掉了[修仙NPH]》TXT下载
    洛水从很早以前就知道自己满心杂念,根本修成不仙。她费尽千辛万苦混进天玄门的目的也很简单,就是找到未婚夫和他在一起,呆在仙门也好,逃回人世间也好,死在他怀里也好,只要有他就好——直到她发现所谓的未婚夫成了别人的后宫。——好吧,既然不让实现梦想,那就只有捂好马甲当好卧底了。但是周围的男人好像不…
  • 会长才
    楼青俊南希《会长才》
    【可以来一起浪的群:427962338(写耽美的句号)】【敲门砖:书名、笔名、人物名任选其一】“陈言止,把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写好,下周一交给我。”“好。”“陈言止,运动会的入场顺序和人员安排,明天整理好,然后给我。”“好。”“陈言止,把唔你干吗?先放开我。”“乖,还这么叫我?恩?”“王八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