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霍勇】的小说是什么?
  • 给病秧子冲喜后她成了将军府福星
    小说《给病秧子冲喜后她成了将军府福星》TXT下载
    就因为算命的算了个八字,秦音儿这不受宠的庶女连夜被抬进将军府,成了冲喜的将军夫人。岂料花轿刚落地,将军就一命呜呼了。眼看着喜事变丧事,不成想第二天将军竟死而复生!众人将军家的小娘子果然命格带喜!将军我人活着,就是残了。秦音儿满脸真诚夫君只要安守本分,老天自会让夫君站起来。将军送上门的美女众…
  • 末世之巫师
    王佳霍勇《末世之巫师》
    八级大巫师被炸到地球,见证了一场普通世界的变异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给病秧子冲喜后她成了将军府福星
    穆钰秦音《给病秧子冲喜后她成了将军府福星》
    就因为算命的算了个八字,秦音儿这不受宠的庶女连夜被抬进将军府,成了冲喜的将军夫人。岂料花轿刚落地,将军就一命呜呼了。眼看着喜事变丧事,不成想第二天将军竟死而复生!众人:将军家的小娘子果然命格带喜!将军:我人活着,就是残了。秦音儿满脸真诚:“夫君只要安守本分,老天自会让夫君站起来。”将军:“…
  • 逆乱邪少
    韩羽沈千月《逆乱邪少》
    本书属于慢热型,韩羽复活归来,三年守孝、三年约定、三年陪伴、三年布局,一切都是从无到有,三年后才是真的开始,喜欢这本书的请多多关照。
  • [重生]还债
    小说《[重生]还债》TXT下载
    书名:[重生]还债 作者:络缤 爹不疼娘不爱的扫把星田文勤太过劳累不小心摔死了,间接连累了八竿子打不着的贺衍。 重来一次,田文勤发誓要换一种方式活,为自己而活 福田农场系统? 虽然需要缴纳高昂租金,却让他能拥有最珍贵的东西——时间 田文勤摩拳擦掌,上辈子不能如愿的,这辈子一一实现 …
  • 极品神医纵横都市
    绝品神医纵横都市
    他是清纯校花的合租御医,他是美女总裁的私人男秘。攀上漂亮女院长,爱上贴心小萝莉。他的名字就叫做宁远!一个继承了九脉医道,纵横都市的男人!你问我什么叫做纵横?采药治病,财源滚滚,结交权贵,飞黄腾达,桃运不断,医统天下!且看一代神医,如何在这逍遥花都解决缠身桃运,制霸医道巅峰!
  • 颓唐
    颓唐
    颓唐,使唐颓也!好好地一个大好河山竟然被一个无名小卒给糟蹋了!?特种兵铁兵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不幸以身殉国,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回到了公元611的隋朝,开始了他特种兵来到古代的生活。挖墙脚,看凌云阁二十四功臣怎么被一个一个从李渊李世
  • 他的小甜心
    小说《他的小甜心》TXT下载
    晋江VIP2019918完结 总书评数:855当前被收藏数:6041 世人都知道,褚易这个人性格孤僻内向,他的一生可以用‘奇迹’来形容。 +他以一己之力站在了商界顶峰,俯瞰众生,成为了那个被人仰慕的传说。 叶笙从小就是个乖乖女,她自己都没想过自己会有一天能和褚易联系到一起。 他霸道执拗,对…
  • 金玉暖
    小说《金玉暖》TXT下载
    《金玉暖》完结 作者:泊烟 男子静待那几个书生走远,默默地走到路边的书摊上,随手拿起一本《明王录》,轻轻地摩挲着封面。小贩很热情地招呼着,“公子,买一本不?这书现在可好卖了。这书中的明王,亦师亦友,亦神亦仙,当世绝没有第二个。” “这书,能卖到天涯海角吗?”男子忽然很认真地问。 小…
  • 直播召唤全人类
    直播召唤全人类txt
    天地聚变,地球被选为参加神战,战斗还被直播给地球人,失败的代价是人类毁灭。郑浩被召唤到奇异的神战空间,为了活下去他勇于拼搏,龙与魔法都不能阻止他攀登高峰。回报是丰厚的,摇身变富豪,各种美女纷沓而来,卷入一场场是非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