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雷镇】的小说是什么?
  • 诡异复苏:我能看到提示
    诡异求生我能看到提示
    两个世界重叠,黑夜成为禁区,诡怪横行。随着黑夜时间持续变长,白天变成奢望,浩劫正在降临。为了妹妹,李天泽进入黑暗中猎杀诡怪,但他能看到提示。【这头1阶诡怪,食心魔,对你的威胁为0,你可以自由攻击,不用担心阴沟里翻船,它要是有这个本事,现在已经进化为2阶诡怪】【这头食心魔已经死透,不要因为它…
  • 诸侯争霸
    小说诸侯争霸下载
    烽火大陆,十四级文明智脑蓝创造的虚拟世界,截取了战国到二十一世纪的三十个纪元各个朝代的英雄人物,无数的谋士,名将犹如璀璨的星斗在这里演绎一场英雄的战歌。本文系属种田建设文,如果喜欢一定要收藏,另有对历史人物十分喜欢的读者可以发表自己的想法,想在书中弄个角色的也可以留言。诸侯争霸(超级群):…
  • 亿万宝宝黑道妈
    奇葩宝宝黑道妈免费阅读
    美女集中营出来的顶级冷血杀手,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怀孕了!她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哪个男人的?临盆之际,她神秘消失。医院里等待孩子骨髓来救命的霍氏唯一继承人命悬一线。嘿嘿!男人,敢和我玩儿,我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 乘风仙道
    乘风仙道 下载
    千年前,摩云山一战,乘风玄皇与风云城掌教:掌电仙尊大战,两败俱伤之后,掌电仙尊拼死把乘风玄皇囚禁在了风云城后山的封妖洞内。千年过后,英雄白骨,豪杰成灰。小小的一个外门杂役被人欺凌,打得半死又被扔进了封妖洞。小杂役意志坚强,一心求生。巧得木戒,木戒中隐藏高人残魂,传授小杂役无上仙术心法。踏上…
  • 囧男囧狗遇鬼记
    小说《囧男囧gǒu遇鬼记》TXT下载
    《囧男囧狗遇鬼记》完结 作者:青水一人 引子 作者有话要说: 于是说,青水的第一个耽美灵异坑新鲜出炉。 谢谢!!! 深夜,独自行走在萧瑟的街头时,老是听到身后有不间歇的脚步声,一回头,却什么也没有。只有呼呼的风声或者是一两声野猫的啼叫,伴随光线折射出自己孤单的影子,心头是不是有些恐惧 或…
  • 九世修仙传
    九界修仙传
    秦浩轩出生在地球现代社会,直到穿越前他一直都是碌碌无为,因此妻子带着儿子离他而去。后来秦浩轩偶然间穿越到一个修真世界,并且在那个世界里加入“长生门”。从此秦浩轩就进行了一系列的开挂过程,获得无数天材地宝。他也因此修为突飞猛进,并成为“长生门”实权派人物。之后秦浩轩意外回归,却发现亲人是找到…
  • 男孩冰封的心
    张智圣圣光《男孩冰封的心》
    男主人公,张智圣为了保护圣物,也保护他喜欢的人和他的朋友,还有其他人类,跟魔族和暗之智圣对抗最后他,张智圣牺牲了,但是魔族就因此被暗之智圣统治并控制,然后发生了战争,后来,煞的魔族机械穿上机甲的军队对全球开始大规模的入侵...最后煞为了拿到圣物不惜一切代价,但是最后光明的张智圣为了全人类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