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雷紫】的小说是什么?
  • 雷霆魔帝
    雷紫欧阳《雷霆魔帝》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人生最痛的就是写介绍。穿越到异界,生于雷霆紫家中,作为家主的儿子雷紫玄,拥有雷霆家族的历史中也是屈指可数的法力,却没有常人都拥有的精神感知力,在家族中被认定为废材一生的命运。“作为一个穿越者,难得一个穿越到法术世界的人,不学法术的话,不就等于白来了。”命运之…
  • 简单武侠
    单女主武侠同人小说
    刺杀他眯起双眼,细细的向院子里打量着。三丈外,火红的一片美人蕉,肥大的叶子翠绿欲滴,几丛嶙峋的假山懒洋洋的伫立着。西边是竹林,轻风吹过,竹影婆娑,让人感到一阵阵的凉意。也是初秋时节了,天气还热得下了火似的,正午的太阳照在白色的院墙上,明晃晃的耀人双目。他已经在这一片深草从中趴了半柱香的时分…
  • 倒霉王妃福运来
    王妃自带福运来 小说
    她是重生归来的落难公主,被当成转世福星带入渣男府中。当天,府里最笨的丫鬟摇身一变,成为天下第一绣娘。什么也不会的丫头,也眨眼间变成了厨神。几十岁的老妈子,突然也有了一身过人的本领。众人都认识的憨憨,突然不傻了,成为一个独具匠心的花匠。一切皆因她拥有点石成金的金手指。渣男要夺她福运,却被厄运…
  •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01
    赵锐是一名雇佣兵特工,不同于其他雇佣兵,赵锐的主要雇主不是哥弟兵团或者国际地下组织,赵锐更多受雇于Z国政府,并且只接受他认为正义的任务。高峰是赵锐的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高峰短暂的当过一阵特工,很快厌倦了刀口舔血的生活,回到了老家颍川做起了实业。三个月前,高峰追到了当红女明星曲恋,还和赵锐说…
  • 野生保镖
    叶墨雷紫清《野生保镖》
    平凡少年叶墨做了个奇怪的梦而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踏上修真的路途,从而开始了自己发家致富的励志故事!好吧我承认这只是个腹黑色狼的成长史
  • 纪妖山海
    山海百妖纪
    深渊烽火燃寰宇,我辈浴血挽狂澜。且看江阳如何纪妖于山海之内,伏魔于天地之间。PS:本书有一大半算无限流,每个副本主要以多个有史实记载的鬼怪故事,融合改编后加上原创剧情为一个副本。任务世界无金手指,无先知,每个小人物,甚至是偶尔的一个对话,都有可能是一个剧情中的关键点。现实世界以灵气复苏为背…
  • 杖剑天罚路
    天罚之路小说
    大劫将至,神界主神突然内讧,火神、水神以及雷神意外陨落。十二主神所组成的寂灭大阵无法形成,神界朝不保夕。为今之计,唯有在大劫来临之前自人界寻找传承者,三神归位,方可度过大劫。人界,看主角如何一杖一剑一步一脚印平世间不平事,踏出一条通天路。善恶到头终有报,做下的恶犯下的罪唯有鲜血能够洗刷,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