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雷甘】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之无限吞噬系统
    玄幻之吞噬大道
    原来,无尽的兽潮大军已经兵临城下,如果再没有强大的修真者前来救援,只需要一个时辰的时间,境月城的数万名百姓就会被那兽潮铁蹄给撵成肉酱!所谓兽潮,是斗魂大陆一种非常罕见的现象。成千上万的高阶魔兽会对着某个地点发动一次无差别攻击。根据发起进攻的魔兽们等级的不同,又将兽潮分为一阶兽潮,二阶兽潮,…
  • 看不见的王冠
    小说《看不见的王冠》TXT下载
    晋江20190901完结 战争结束后,恶魔贵族奥林·瓦伦廷接到恶魔君主的命令,前往大陆各处清理战时的遗留问题。 为了在家乡养老,奥林以各种理由拖延任务,出差摸鱼,在家划水。一旦君主施压,奥林就称病装死。 为了尽快收拾残局,君主只能强加监管。“加班吧,不进ICU不算真加班”,如果他的君主是现…
  • 看不见的王冠(概念稿)
    小说《看不见的王冠(概念稿)》TXT下载
    书名:看不见的王冠(概念稿)作者:Riesling备注:战争结束后,恶魔贵族奥林·瓦伦廷接到恶魔君主的命令,前往大陆各处清理战时的遗留问题。为了在家乡养老,奥林以各种理由拖延任务,出差摸鱼,在家划水。一旦君主施压,奥林就称病装死。为了尽快收拾残局,君主只能强加监管。“加班吧,不进ICU不算…
  • 长眠不醒
    小说《长眠不醒》TXT下载
    《长眠不醒》完结 作者:雷蒙德·钱德勒
  • 来自地球的无敌修士
    陆安王柏冲《来自地球的无敌修士》
    身体构造不同的地球人林夕,利用科技解开修行秘密,塑元体造元胚,铸造赤炎破天剑,勇闯各弥星九死一生,斩魔神杀修罗,强悍无敌林夕随携带‘火种’的舰队移民,闯入未知......修真星系,利用修行与人类独特的科技,与强大的修真者之间展开了一场星际争霸之旅。星系中充满暗物质弥元素,可以促使万物进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