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雷恩娜】的小说是什么?
  • 爱の魔幻曲(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雷恩娜,狄奥,阿卡狄亚的小说是什么
    爱の魔幻曲 作者:寄秋 上帝是不是嫌日子太无聊,无端派了名天使下凡来斩妖除魔,而她这个倒楣的魔女,因为抵挡不住美酒的诱惑,奉命远渡重洋去带回也落入凡间的圣剑,原来剑的收藏家是个古板的英国绅士,还有个外号叫“严厉先生”,看他老想用自己的道德标准约束她,她就觉得万分可笑,忍不住邀他一起投入…
  • 网游之天尊无双
    天下无尊 网游
    伏妖魔,千里不留行救苍生,万古留其名桃木剑下万鬼泣,神霄雷下鬼神惊。
  • 魔女风暴曲
    魔女风暴曲
    作者:寄秋序死之预告书寄秋不知是否人在出事前就会特别反常,总会做出匪夷所思的举动,叫人感到心头不安定。当初秋仔的老爸在发生车祸的前一年,每天晚上话就是特别的多,好像没机会再开口地拚命说话,一整晚不休息地说个没完,不管别人需不需要睡眠时间。当时被吵得无法入睡的秋仔妈常跑到秋仔房间睡觉,然后认…
  • 魔女暴风曲(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雷丝娜,欧米特,佛雷德的小说是什么
    魔女暴风曲(魔魅の家之二) 作者:寄秋 早知道当年的一时兴起, 会换来十三年后一颗大橡皮糖死缠自己, 她绝对会把坏心眼持续下去, 管他是不是人类和精灵生的小孩, 一律在那罪恶暗巷里帮他直接投胎转世! 唉~果然魔女是做不得好事的 如今小男孩长成了跋扈的大明星, 明明身边就有一卡车爱慕他的…
  • 恶魔协奏曲(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艾佐,罗宾娜,杰西的小说是什么
    恶魔协奏曲 作者:寄秋 是谁规定会写食谱的人就一定要会作菜? 又是谁规定长的清秀可人,私底下也必须同样地蕙质兰心? 在小弟眼里,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女霸王,不仅扣押他的薪水,还以欺负他为乐! 她知道自己是真有那么点坏啦 可也没必要让她真被个魔物给扛回家吧! 还硬要她当专属“御厨”?! 拜托…
  • 狼君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晓书,香菱,玄三郎的小说是什么
    狼君作者:雷恩娜 写在前头儿雷恩娜 大家好! 雷恩娜很乖对不对?我没有食言而肥喔!我有在写书啦! 雷恩娜在这里要向住在台北市复兴南路的育萍加油打气,你喜欢沐艳生的理由让娜子好感动。娜子告诉你,在我大学时代也暗恋过一个男孩子,他是学校篮球校队的队长,很高,长得普通!可是就是对娜…
  • 问君可怜妾 啸虎堡之春系列 1【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小梅,朝颜,蔡伯的小说是什么
    问君可怜妾啸虎堡之春系列1 作者:雷恩娜 楔子 猎逐这群狼,足足耗尽他整月的时间。 若非狼群出没,已危害啸虎堡地域范围的牧民牲畜,向漠岩也不必半跨广大的漠南草原,将它们往北方驱逐。 狩猎的天数,已超出预定期限太多,这是向漠岩始料未及的。纵然武艺精湛,多日来的风霜苦雪,他嘴角刚毅的线条已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