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雷婕】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总裁心尖妻
    帝王总裁心尖宠
    传说中,龙骁是无比尊贵,只需跺跺脚帝都都要抖三抖的龙氏帝国总裁,霸道阴狠,残酷无情,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有病,而盛锦,是他唯一的良药
  • 花心总裁的契约新娘
    小说《花心总裁的契约新娘》TXT下载
    《花心总裁的契约新娘》VIP完结 作者:云清 少年望着那娇小的身影,心里有一股暖流滑过,他有多久没笑过了?他都记不清了,这是在母亲过世后,第一次笑吧~~~ 转过身子,不再看向她,踏着步子往和她不同的方向走去,给自己留下些回忆总比没有回忆好吧!既然上天安排他碰到她,那他就不会轻易放手了。 …
  • 执子之手与子同舟
    执子之手与子同舟全文
    互为姐妹控遇上忠犬男,前期白莲花后期黑成渣,看平民散仙妹子跌宕起伏的修仙经历
  • 网游之邪灵法师
    小说《网游之邪灵法师》TXT下载
    网游之邪灵法师 关于更新 更新时间20075214:20:00字数:85 以后每天除了努力工作之外,创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还请朋友们相互传告,支持一下! 职业介绍 更新时间20075214:44:00字数:309 魔剑士:魔武双修职业,组队时队长的不二人选,初期表现平平,进阶后威…
  • 网游之邪灵法师
    小说《网游之邪灵法师》TXT百度云
    《网游之邪灵法师》故事提要——你没有见过的yy法师!你没有领略过的行会争霸!你可能在武侠小说中才能得见的侠骨柔情。兄弟、亲人、恋人、敌人之间微妙的关系变化,经典游戏的超级拓展和融合。所有一切只为诠释一个疯狂法师——飘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