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雷初】的小说是什么?
  • 真假千金联手了[玄学]
    九零真假千金联手了
    十七年前苏家抱错了孩子!假千金鸠占鹊巢,抢走本该属于真千金的亲人宠爱和未婚夫。真千金背井离乡,落地的凤凰不如鸡,穷得一只手机都没有。此八卦一出,B市所有人都在等真假千金的现实宫斗大戏。出人意料的是,本该斗得你死我活的真假千金居然联手了!就特么离谱!真千金苏云韶是个天师,在乡下撸猫逗狗,赶鬼…
  • 真假千金联手了[玄学]
    小说《真假千金联手了[玄学]》TXT下载
    [穿越重生]《真假千金联手了[玄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芒果眼镜娘(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224完结 总书评数:25629当前被收藏数:98670营养液数:126484文章积分:1,247,750,912 十七年前苏家抱错了孩子! 假千金鸠占鹊巢,抢走本…
  • 天雷穿成女配后,反派被撩哭了!
    谢清孟翊《天雷穿成女配后,反派被撩哭了!》
    雷初身为渡劫天雷,在劈人的时候突然被天雷滚滚系统绑定。得知要成为反派女配甚至还要拯救未来的黑化反派之后,雷初决定同系统互惠互利,将反派当成小羊,先圈养,后将他的能量吸尽。不仅如此,这位反派女配还一点一点的成为了宗门里炙手可热的人物。谁知她圈养的那只小羊反派从来都是只黑心的,反派化身为狼,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