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雪洛】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猴哥送我十万年魂环
    小说《开局猴哥送我十万年魂环》TXT下载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穿成了天斗帝国四皇子。本以为能尽享荣华富贵,夜夜笙歌的雪洛却忽然察觉。自家皇兄欲要铲除自己。敌国权贵对自己恨之入骨。就连最强的武魂殿也同样蠢蠢欲动着。一时间,回国之路竟遥遥无期,杀机四伏。只不过,对于觉醒了万界超级召唤系统的雪洛来说,这一切都不是问题。出来吧,猴哥!出来…
  • 层面坍塌
    小说《层面坍塌》TXT百度云
    混乱,一切都来得那么混乱。我们什么时候相识了,什么时候相聚了,又在什么时候分离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勇气对你说出那句话
  • 与梦想有关的日子
    与梦想有关的小说
    2007年是一个令人成长的日子,那段日子对于梦想的追求和离别的感悟让一群年少的孩子在踏入大学前的那段追忆,永远铭刻心中。
  • 梦镜国度
    小说《梦镜国度》TXT下载
    梦境中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另一个梦境,如何自救?只会造梦解梦的混血男主在被赶出家族后踏入强盛人间,追查真相的同时遭遇家族,人类,魔族等层层追杀,他将何去何从?、、、逃亡过程中和亲生妹妹的情感纠葛又将怎样跌宕起伏?跨越千年的骗局跨越千年的爱恋即将被拉开帷幕、、、期待您的揭晓、、、
  • 斗龙战士之异世愿
    沙曼雪洛《斗龙战士之异世愿》
    我想拯救,却发现我谁也拯救不了,明明一切的结局不该是这样的
  • 本宫代号007:出卖色相为生的皇子
    小说《本宫代号007:出卖sè相为生的皇子》TXT下载
    作者:金铂铂【由文】第1卷第1节:代号007【1】公海深夜宁静的海面,就像是一块彷如浓墨色无边无际的大理石,完全看不到任何波澜起伏。天上一片薄云都没有,无月的夜,漫天繁星显得格外耀眼,错综复杂的密布着,仿佛一张倒扣在地平线上随时会收起的网。孤零零静静停在公海上的奢华游轮,在天地间渺小得就像…
  • 暗杀战争进行时
    黑暗进行时
    暗杀是什么?严肃还是血腥?对于暗杀者来说是件工作,对于一般人是恐惧,可是暗杀不就是是件简单的事情吗?轻松!吾乃全员是暗杀者!
  • 出卖色相为生的皇子
    墨宇轩蓝羽《出卖sè相为生的皇子》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如需更多好书,请访问.zaxsw.org/第1卷第1节:代号007【1】公海深夜宁静的海面,就像是一块彷如浓墨色无边无际的大理石,完全看不到任何波澜起伏。天上一片薄云都没有,无月的夜,漫天繁星显得格外耀眼,错综复杂的密布着,仿佛一张倒…
  • 星学院——蔷薇之恋
    血誓之战 血蔷薇学院
    本文是写星江CP哒,前面可能会有点虐,后面就甜辣,不要问我他们的人设在哪里?被我吃了(゚o゚;,我以后还会写其他CP的,但是由于速度(゚O゚......
  • 我是混世大神棍
    小说《我是混世大神棍》TXT百度云
    《我是混世大神棍》作者:武夜卷一上帝的任务第一章上帝的呼唤砰!一颗子弹射入了一名神父的额头之中,这名神父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杀人犯,好像在说他是多么的无辜。可是这明显的已经晚了,子弹射入眉心的那一瞬间,神父就无力的倒了下来。两眼不甘心的看着上空,感觉到一道金光笼罩了下来,无数天使把自己围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