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雪子】的小说是什么?
  • 熟女归宿作者:aa1456
    小说《熟女归宿作者:aa1456》TXT下载
    前言这一篇是集合大多数前辈的作品和自己的幻想编写而成,如果有同好看到和某些前辈的作品雷同,或相似的情节请大家多多包函。前言男主角:傅大伟,大学4年级生。父:傅靖平、母:穆容怡女主角:沈曼妮,跨国平面广告设计暨摄影美学公司负责人,男主角称其谓为小妈,实际上未嫁给其父,现龄32岁。男配角:福伯…
  • 快斗是我单相思
    小说我们的单相思
    漆黑月夜,她最后伸出手,想要擦去他脸上的泪,却突然视线模糊,不知是泪水遮掩视线,还是沾血的手滑下,最后的话语没有说出口,但是,她却用微笑告诉他,她很幸福,至少,不会后悔微笑凝固在她的脸上,仿佛只是睡着了一般,曾经睡着不小心抱住了他,她也是这样,就跟笨蛋一样,傻傻的说出了她离不开他。恢复记忆…
  • 东洋尼姑
    小说《东洋尼姑》TXT百度云
    在积善堂当了28年尼姑,被当作国民党特务、反革命和坏分子的李尼姑,竟然是个东洋尼姑?她是怎么到中国来的呢?当慰安妇?军妓?护士?还是间谍?又是什么原因让这...
  • 官鱼
    某文明纪元之22?年,华夏联邦共和国建国二百周年。?年10月15日的清晨七点,为期三天的一年一度的华
    庄小鱼说:“哥叫庄小鱼,哥从来不装,哥是个很热血很真诚的人,喜欢左搂钞票右抱美女,混吃混喝混官场!”女人们说:“我们是大鱼,专吃小鱼滴!”朋友们说:“这是条龙鱼,能带来好运的龙鱼!”敌人们道:“其实那丫的就是一条吃大鱼从不吐骨头的鲨鱼!”一条小鱼如何搅动天下的风云,且看《官鱼》!"
  • 诛倭
    卫河水流滔滔,千年不断,大致向北,却在灵首镇三面蜿蜒环绕,包围着这个古老的小镇子。灵首镇属于直隶省大
    《诛倭》故事提要——民国动乱,天地人尽发杀机。中原混战,暗无天日;国外倭人也蠢蠢欲动,军队与修行中人齐出,妄想一统东亚。两千年前的秦始皇金人十二藏宝图突现倭寇岛国,十二金人秘藏之地隐匿着绝大机密,若日本人得手,华夏大地将腥风血雨,中土覆灭。玄门阐兴截消,截教九诀却再出天下,引来佛道两宗再次…
  • 在日本乡村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柳生明,香奈,雪子的小说是什么
    第二天,柳生明继续带着五十个妹子继续去踢馆,踢东京大大小小的武馆!同时柳生明准备了很多匾,上面都写着,日本病夫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五十个妹子一人拿一块,走在大街上,甚是惹眼!“你看你看,她们就是专业吊打各种武馆的学员,听说她们只招收女弟子!而且还有看潜质,听说她们个个武艺高强,以一当百。她…
  • 熟女归宿
    熟女归宿
    这一篇是集合大多数前辈的作品和自己的幻想编写而成,如果有同好看到和某些前辈的作品雷同,或相似的情节请大家多多包函。前言男主角:傅大伟,大学4年级生。父:傅靖平、母:穆容怡女主角:沉曼妮,跨国平面广告设计暨摄影美学公司负责人,男主角称其谓为小妈,实际上未嫁给其父,现龄32岁。男配角:福伯、6…
  • 谢谢你的爱,哥哥
    谢谢我的哥哥关注我
    作者:苔丝公主第1章:谢谢你的爱,哥哥(1)天空的乌云密布,彩希加快了回家的脚步,她学完芭蕾舞回来,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爸爸妈妈在等着给自己庆祝生日呢,所以她特地向老师请了假,要赶快回家,路还有些远,但是她一点也不觉得累。每年的生日都是大晴天,今年不知道为何,天灰蒙蒙的,乌云似乎会压到头上…
  • 大雄的爱情故事转
    大雄的故事全部阅读
    当大雄变得聪明了,变得会把妹了,世界会有什么不一样,一群女孩陪着一起冒险,结果又有什么不一样,请认真观看本文,谢谢支持。很少人写机器猫,我要争取成为最好的机器猫同人!!!
  • (A)网王之清风徐徐
    小说《(A)网王之清风徐徐》TXT百度云
    上卷喜欢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我不明白——俞清和她一起很舒服,我觉得她是个很好的朋友——幸村精市本大爷在此尔等别想了——迹部景吾“好朋友”——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