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隆琪】的小说是什么?
  • 我才不是魔法公主
    我才不是魔法
    十四岁生日那天,莉娅多年的世界观被颠覆了。学校的课程一夜间全部变了样,语文,数学,外语,体育,音乐,美术,通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风火水土雷五系魔法。相识多年的好朋友,转眼成了自己的守护使者。还有忽然到来的神秘转校生,王子般的隆琪,黑暗骑士星魄。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忽然崩坏的梦。莉娅仰天长叹…
  • 花殇·后宫
    盗花后宫 全集
    鲜花皇宫花殇·后宫作者:苏冽她美丽善良,为了自己心中所爱而奋不顾身。他温柔深情,却始终无法摆脱命运的阴影。在那充满争斗与阴谋的宫殿里他们将演绎一场怎样的旷世情缘呢牡丹花开我出生那天,传说长安东面的天空出现了奇异的紫色。那紫色紫得流光潋滟,紫得匪夷所思。家里的牡丹一夜之间骤然绽放,朵朵花瓣上…
  • 鲜花皇宫——花殇
    小说《鲜花皇宫——花殇》TXT下载
    《鲜花皇宫——花殇》完结 作者:苏冽 长安的二月,阴雨绵绵,空气里全是潮湿的雨气。 母亲说,我就是在这样一个潮湿的季节,在她和父亲所有的期盼里,在那场奇怪的雨夜来到了这个富丽繁华的世界。
  • 末日之我要逃出地下城
    '葛赛被同羁押室的几个流氓收拾惨了。昨晚是初光日,狂欢夜,他也是图好玩去参与一下,没想到就撞见了这几
    地球崩坏,异星突起。人类被智能机器人奴役在数千米地下城中,苟且偷生,惨绝人寰的生活终于让葛赛彻底崩溃。为了反抗,为了自由,男主要想尽办法逃出地狱般的异星地下城!
  • 绝代荣耀
    隆钧米迦娜《绝代荣耀》
    隆钧(主人公),圣荣联邦的死敌,新化城新城主,整个大陆圣荣联邦已经控制了所有国度,而唯一很棘手的却是一个还不算一个国度的城池,那就是新化城。隆芎是隆钧的弟弟,二人并称“新化双杰”
  • 开局穿越为反派
    开局穿越反派
    开局穿越为反派(最是相思无悔)
  • 鲜花皇宫――花殇
    移花宫鲜花
    她出生时,天降异象。被谣传与小皇帝相生相克。她是一个如花般出尘脱俗的女子。他是一个辉煌王朝的一国之君。她美丽善良,为了自己心中所爱而奋不顾身。他温柔深情,却始终无法摆脱命运的阴影。在那充满争斗与阴谋的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