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陶白】的小说是什么?
  • 十二年春夏秋冬 完结+番外
    小说《十二年春夏秋冬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602完结 总书评数:2062当前被收藏数:6978 十五岁的陶白孤僻寡言,整日穿着古板无趣的运动校服,毫不起眼。 父母不和,家庭摇摇欲坠,唯有那个男孩儿是她青春时期的一抹光辉。 二十七岁的陶白自信美丽,一袭火红长裙在声色场所间游刃有余,万众瞩目。 母亲去世,父亲入狱,…
  • 你能别烦我吗?
    小说《你能别烦我吗?》TXT下载
    晋江20220813完结 简介: 日常向 陶白是陶家村里一名普通的男高中生,除了皮肤白点,人瘦点,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陶白有很多坏习惯,怕麻烦,爱挑食,陶妈对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年纪不大,毛病不少,给你惯的。 陶白不怎么爱说话,也没什么朋友,但他也没想要交朋友,反正迟早都是要离开…
  • 你能别烦我吗?+番外
    小说《你能别烦我吗?+番外》TXT下载
    简介:日常向陶白是陶家村里一名普通的男高中生,除了皮肤白点,人瘦点,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陶白有很多坏习惯,怕麻烦,爱挑食,陶妈对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年纪不大,毛病不少,给你惯的。陶白不怎么爱说话,也没什么朋友,但他也没想要交朋友,反正迟早都是要离开的,就像他读小学时家里养的狗,年纪大了就…
  • 十二年春夏秋冬
    十二年春秋默冬暖
    十五岁的陶白孤僻寡言,整日穿着古板无趣的运动校服,毫不起眼。父母不和,家庭摇摇欲坠,唯有那个男孩儿是她青春时期的一抹光辉。二十七岁的陶白自信美丽,一袭火红长裙在声色场所间游刃有余,万众瞩目。母亲去世,父亲入狱,孑然一身的陶白,心中仍旧存有一抹光辉。宴会上,几个多年不见的同学闲聊过往在场唯一…
  • 人间春色
    陶白丁亚琼《人间春sè》
    本书为著名网络作家繁言新作。描写一群女人的沉浮
  • 饕餮的龙蛋不见了
    小说《饕餮的龙蛋不见了》TXT下载
    龙蛋还没有孵出来,陶白就被强行沉睡了,等到醒来,龙蛋不见了!“我的龙蛋呢?我还没吃呢!”(前期陶白没有性别,有了喜欢的人才会转化出性别。)
  • 疯狂新梦想
    小说《疯狂新梦想》TXT下载
    围绕疯狂新梦想公司,围绕红颜,围绕金钱,挤兑、情爱、放逐、阴谋等全都施展了出来。人,陷入在自己营造的疯狂里,只有像主人公方芥舟这样的人,才偶尔冷静下来,问一声,我是谁我在哪我向哪里去我为什么会迷失了自己疯狂新梦想语言纯美,高潮迭现。对人性的叩问、对命运的思考、对新美境界的追求,尽皆熔铸在作…
  • 脱贫总动员
    太阳已经没入西边的山头,晚霞把天边染得红彤彤的。连带窗户、连带栀子花,都变得血红。恰在这时,斜靠在护
    全民脱贫,不只是政府的事,也不只是哪一个人的事。它是大家的事!本书主人翁雪亮,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却有一颗不平凡的心,为全民脱贫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在他的带动和影响下,社会各界人士竞相投入到扶贫大潮中来,有力推动了全民脱贫的进程。剧中以主人翁雪亮探索切实可行的扶贫路子为主,辅以雪亮、…
  • 盗墓之涅槃
    小说《盗墓之涅槃》TXT下载
    方琼胆小,这个性格他是怎么也改变不了了,然而重生后,他却被二叔骗去当了取神火仪式的‘取火童男’,很‘幸运’的是:这山里千百年遗留下来的粽子竟嫌弃他难看,拒绝享用。什么!让他去摸棺材里的尸体找东西?方琼再也不要装淡定了,死抱住某人的脖子皱着包子脸直囔道:“我不要!”某人脸一寒,大手往他屁股上…
  • 我的家教凶凶哒
    男主女主是陶然,江海洋,韩安妮的小说是什么
    A大的王牌学霸陶然同学,喜提离经叛道的富家学生一枚。上门工作的第一天,她就被自家学生泼了一身热乎乎的洗脚水。陶然看着那张俊美绝伦的脸,咬牙切齿地说:“江海洋,你给我等着!”江海洋懒散地邪魅一笑:“好,我等着,等一辈子的那种。”陶·钢铁直女·暴力女汉子·然,使劲攥了攥拳头,才忍住了狠狠揍自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