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陈玉明】的小说是什么?
  • 官场红颜:美女首长
    官场红颜美女首长在线阅读
    她本分地想当好代课教师,可是生活不得不逼着她去搞卫生;她本分地当着代课教师和为人搞卫生,可是没想到却去当了教研员;她出色地当着教研员,可是没想到一天喜从天降她刻骨地惦念他,却不敢心存妄念,没想到他却对她一往情深;她幸福地结了婚,却没想到外面的世界诱惑这么多何去何从?且看小人物如牢牢走在人间…
  • 天授神女
    男主女主是林栖月,叶归彦,陈玉明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重生+甜宠+HE】林栖月再度醒来时发现自己回到了死前一切还未发生的时候。所有人尚在,地宫阴谋还未得逞,而她也未被白月光一剑了事。于是林栖月决定雄起!什么白莲花什么掌门长老,通通靠边站,别挡着她得宝修炼杀敌!就是前世白月光忽然黏人得紧,…
  • 游侠武凌传
    武侠小说凌云传奇
    当末日降临,科技再不能拯救人类;当万族进化,人类却在自相残杀;当绝望笼罩人间,人类进入亡族灭种的倒计时;我愿凭着一腔热血,做人类中兴之路上的指路人;我愿为族群之强大,奉献所有的力量,虽百死亦无悔矣!——游侠武凌
  • 我和女鬼有个约会
    男主女主是黄莹,李韵,陈玉明的小说是什么
    《我和女鬼有个约会》全集 作者:道士 一次乡下之旅,无意帮助了一个漂亮女鬼,从此女鬼缠上了我,与她踏上一条奇特人生之路! 虽是女鬼,但人生得此一人,足矣!!! 第一章惊魂之夜 神鬼之事,不可不信,因为在你没有遇到过这些东西之前,你是永远不会相信有他们的存在的。 我是一个高二学生,暑假…
  • 我和女鬼有个约会
    我和女鬼有个约会下载
    神鬼之事,不可不信,因为在你没遇到这些东西之前,你是永远也不会相信它们的存在的。我是个高二学生,本来也是个啥都不怕的傻大胆,直到我回乡消暑时出于好心,无意帮一个民国女鬼找回了自己的尸身后才被传说中的鬼怪缠上了。虽然她缠我不要是我的命,但她居然想以身相许和我结婚!被缠的没法,我逃回了城市,却…
  • 异能之谁与争锋
    异能之谁与争锋
    一场持续时间极长,覆盖范围极广的陨石雨改变了世界。世界版图产生剧变,在灾难过后的第二年,许多人的身体都产生了一定的异变,拥有了传说中的超能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范围开始越来越广。直到,全世界的人类都拥有了超能力。人类社会因此动荡了整整三十年,直到各地都被人类重新接管。各地也重新以代号命名,各…
  • 饲宠成妻
    饲宠by
    饲宠成妻简介:饲宠成妻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28387
  • 边境线上的岁月
    小说《边境线上的岁月》TXT百度云
    作者:渊深藏龙声明:内容简介正文说在前面的话一九七九年发生在中国与越南边境一带的“对越自卫反击战”已经过去了二十九个春秋,战场上的硝烟早已散尽,当年的战场早已物是人非,当年战士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永远不会被后人忘记。无数革命先烈为祖国、为人民、为自由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经过长期的不懈努力和…
  • 全球教练
    排球教练小说
    短跑运动员李响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得到了一个教练系统从此他让他的学生拿到了奥运冠军,并且是世界纪录保持者他让他的篮球队连续十年拿到NBA总冠军他让他的学生成为世界奥数冠军常客他让他的足球队连续多年成为世界杯霸主他让他的学生获得了诺贝尔获......他自己走上了人身巅峰同时也让无数人走上了人生…
  • 你可听见我的心在动
    男主女主是左思,魏建平,小薇的小说是什么
    《你可听见我的心在动》出书版完结 作者:李李翔 一开始写文只是为了打发不快乐的时间,出版也并不在意料之中。但是写到现在,我对自己的要求不仅仅是讲述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而是要写一个好的、感动人的故事。然而心有余力不足,也许该考虑停止了。 《心动》这篇文,一开始写的时候对它抱有很大的期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