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陈春燕】的小说是什么?
  • 大农
    大农小说免费阅读
    有一个傻子哥哥是怎样的人生体验?那是天崩地裂的感觉。有两个傻子哥哥是怎样的人生体验?那是注孤生的感觉。傻子的妹妹难嫁,谁都不敢赌,她们的后代是不是傻子。不过那有什么关系呢?我家有的是地,有的是钱,养得起老姑娘!
  • 八零娇宠:改嫁全能糙汉
    男主女主是乔西,秦嘉树,孙海兰的小说是什么
    乔西被渣男老公一砖头拍晕,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五年前结婚当天。摘胸花、跳驴车、撒丫子跑路一气呵成。她要去找秦嘉树!这一世,踢开渣男,抱紧救星!咦,老天鹅似乎还给她奖了个“采摘”金手指?从亲耳听到那句“你成分不好,会害了她”起,秦嘉树就自觉与乔西保持距离,除了她需要他,从不打扰她的生活。可谁能…
  • 铃子
    刘丽丽顾晟《铃子》
    青春、热爱、叛逆、爱情与成长,铃子成长在一个缺爱又冷漠的原生家庭,年少离家,十年时间历经困苦的打工、艰难的创业、感情受挫、成为单亲妈妈,她将何去何从?...
  •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说我压他手了
    男主女主是纪宁,沈君泽,秦曼彤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挽回父亲名誉,纪宁自愿嫁给“行将就木”的沈君泽。人人都觉得纪宁可悲又可怜,谁知,竟成了沈家的团宠。有人讽刺:那有什么用,沈君泽都废了。商会上,纪宁被众人为难挖苦,刚准备回击。“废了”的沈君泽突然出现,一把将纪宁揽入怀中。“听闻有人为难我老婆,特意来看看谁吃了熊心豹子胆。”“老公,据说他…
  • 圆规与三角板
    男主女主是丛浩,程亦舟,孙强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504完结 总书评数:271当前被收藏数:2251 【又名:欠大佬一句话】: 晋州市第一中学高三六班八月一号开学第一天就来了两个转学生,一个是从AA班转过来的程亦舟,另一个是从外校转过来的丛浩。 学校为了缓解高三学子的压力组织一次年级篮球比赛,球场六班正跟三班在比拼,上…
  • 圆规与三角板
    小说《圆规与三角板》TXT百度云
    【又名:欠大佬一句话】:晋州市第一中学高三六班八月一号开学第一天就来了两个转学生,一个是从AA班转过来的程亦舟,另一个是从外校转过来的丛浩。学校为了缓解高三学子的压力组织一次年级篮球比赛,球场六班正跟三班在比拼,上半场结束后,六班领先十七分,双方球员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只听见三班一个同学说六…
  • 穿越八零之美味佳妻
    男主女主是陆秋月,陆娇容,陆妈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八零年代,顶尖名厨陆秋月欲哭无泪。幸好绑定了个美食系统,让她在这个春风遍地的时代能重拾心爱的美食事业,而且更上一层楼。看她开饭馆,办工厂,用美食大展拳脚,最终走入巅峰盛宴,成为一代传奇!出名挑剔的美食家天啊,只要是陆厨做的饭菜,每一道都能让我忍不住疯狂赞美!天资出众的年轻名厨陆老师…
  • 物资空间:反派相公的锦鲤小娘子
    男主女主是白光,祖庭,博涵的小说是什么
    新世纪女保镖柒雪身患癌症后,魂穿到架空的云都国。看着家徒四壁两个奶娃娃。还有一个失踪的相公。幸好她有物资空间。种田养孩子盖房子带着全村做生意,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的时候突然冒出个反贼相公,奈何相公长得帅身材好迷的柒雪三观跟着五官跑踏上了造反这条路。看我如何用物资空间带着百姓走向光明。本文没有极…
  • 荒野之花
  • 军夫请自重
    重生军夫请自重
    重活一世,栾宜玥只想要摆脱头婚,好好养活她的包子们,挽补前世所有错轨的遗憾和悔恨——然而,那个跟狗皮药膏一样的前夫,你是要闹哪样?jun1zhǎng果断脸、铿锵有力:你是我合法的妻子。嗤~你、我早就已经事实离婚了!jun1zhǎng阴着脸、表示不服:放屁,谁敢跟老子抢老婆?老婆、你过来,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