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陈方杰】的小说是什么?
  • 神武剑宗
    小说《神武剑宗》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这个江湖,有人持三尺青锋,要做那天下第一。有人过天门斩天上之人,世间第一风流。这个庙堂,有人心机算尽,图那万人之上。有人执杯醉笑,轻王侯将相。这个山河,如同一曲歌谣,道尽世间悲欢。读者群:174457754,一间酒肆,迎八方来客。
  • 保护我方族长
    保护我方族长傲无常下载顶点小说
    穿成【玄幻世界】的【族长】,从家族角度描绘尽量真实的玄幻世界,种灵田、养灵鱼、全面发展各种家族产业,扶植咸鱼长辈成老祖担当保护伞,激励小辈勇闯圣地学宫出人头地。本文家庭成员和睦团结,齐心协力,一起共创未来。非热血战斗式玄幻,以提升各项家族产业,资金、设施、家仆、家将、族人、客卿、姻亲等元素…
  • 我的灵魂很强大
    男主女主是李源城,青木,谭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超强地震毁灭了一座城,三万多人在灾难中遇难,震惊全世界所有人都已经放弃救援的时候,第21天,奇迹出现了,洛千然毫发无伤的从废墟中爬了出来活下来的洛千然,意外的获得了超越常人的力量,同时发现了另一个世界即将到来的惊人危机!
随机推荐